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5-07-03 09:46:39 回帖: 36 | 评论: 0 | 查看: -

删。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楼主
楼主
3楼
高中一年级 头上的薄荷糖冻cry了

帮顶

4楼
高中二年级

漂亮。早出。

5楼
小学六年级

楼主真是月光控啊

6楼
初中三年级

漂亮啊~如果不是家里月光也多,真想再收啊···

楼主
7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5楼 楼主真是月光控啊

没错之前屯了不少,这不是股市跌得连包都买不起了

楼主
8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6楼 漂亮啊~如果不是家里月光也多,真想再收啊···

嘿嘿月光是好看,我也屯了不少

9楼
初中三年级

漂亮哦,不过还得酱油啊

楼主
1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9楼 漂亮哦,不过还得酱油啊

酱油银镀金就好哈哈

楼主
11楼
初中三年级

打包450包邮~

12楼
初中三年级

好要了

13楼
大学一年级

帮顶~求闪。。。。

14楼
博士 欣赏各家美物^o^

帮顶,祝早出~

楼主
15楼
初中三年级

谢谢大家,还在的,等出

16楼
大学四年级

挺漂亮的!棉和杂质多吗?

17楼
百姓

帮顶,祝早出~

楼主
18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6楼 挺漂亮的!棉和杂质多吗?

不多,就是图上的样子,都是自己手机实拍

19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欣赏,帮顶

20楼
小学三年级

我觉得挺实惠= = 也漂亮...帮你顶起

楼主
21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0楼 我觉得挺实惠= = 也漂亮...帮你顶起

谢谢亲哈

22楼
大学二年级

帮顶

楼主
23楼
初中三年级

月光已打包出了。现转一个翡翠葫芦吧

24楼
高中三年级

月光还有吗

楼主
2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4楼 月光还有吗

月光还有二三百一颗的

26楼
高中三年级

能看看吗

楼主
27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6楼 能看看吗

稍等会,我找到图来发哈

28楼
百姓 施及别人,惠泽自身!

祝早出,新人求闪闪!!

楼主
29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6楼 能看看吗

已出

楼主
3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6楼 能看看吗

刚才发的那颗是200的,忘记写啦哈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