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DIY之路漫漫,砗磲太素了感觉还真的不是很容易出彩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6-21 11:01:46 回帖: 50 | 评论: 0 | 查看: -

目前最满意的依然是之前发过的那串216子

还有这串自己个人也蛮喜欢的,不过它真的很大很大哈哈,因为是10MM的珠子,108子,满满当当的感觉。

这个简单版的。。。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四年级

都不错。没想到玉化的砗磲还蛮好看的

2楼
博士

很漂亮,玉化的是不是没那么容易变磨砂

楼主
3楼
初中三年级 一个花痴
引用1楼 都不错。没想到玉化的砗磲还蛮好看的

嗯,我当初也是因为玉化砗磲,才喜欢上砗磲的。

楼主
4楼
初中三年级 一个花痴
引用2楼 很漂亮,玉化的是不是没那么容易变磨砂

一样都会变的。有机宝石就是娇气。只能平时多注意保养。话说回来,听说还有人就喜欢那种变哑光了的感觉,专门要找没经抛光的珠子

5楼
高中三年级

你的多少钱一条啊,我见过有人论克卖。。天!!

楼主
6楼
初中三年级 一个花痴
引用5楼 你的多少钱一条啊,我见过有人论克卖。。天!!

论克卖?不会吧?砗磲还没到这种地步啊!!同样是玉化珠子,品相不同,价格相差也都很大的。上面几个中间的最大,也最贵,最下面一个才小三。

7楼
高中二年级 已不知道何为冰种,何为闲置

当时不懂玉化的,买了一串还拆来丢了啊啊啊啊啊啊

8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6楼 论克卖?不会吧?砗磲还没到这种地步啊!!同样是玉化...

有,差不多一颗一块钱!金丝的

楼主
9楼
初中三年级 一个花痴
引用7楼 当时不懂玉化的,买了一串还拆来丢了啊啊啊啊啊啊

啊,好可惜啊。砗磲里我最喜欢的就是玉化砗磲和全黄砗磲,感觉很温润,但触摸起来又是凉凉的

楼主
10楼
初中三年级 一个花痴
引用8楼 有,差不多一颗一块钱!金丝的

。。。一块钱哦,你说论克卖,吓我一跳,以为好贵好贵呢哈哈。金丝比纯白的贵,不过还是比不上玉化比较好的。

11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0楼 。。。一块钱哦,你说论克卖,吓我一跳,以为好贵好贵...

我买都是一串一串计数的。。一串几十快。。

楼主
12楼
初中三年级 一个花痴
引用11楼 我买都是一串一串计数的。。一串几十快。。

金丝如果不是很正的金丝,价格也不高的。很多人喜欢金丝都只要那种金丝在正中的。

13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2楼 金丝如果不是很正的金丝,价格也不高的。很多人喜欢金...

你说的是他们所谓的太极珠。。。我说论克那个不是太极珠

楼主
14楼
初中三年级 一个花痴
引用13楼 你说的是他们所谓的太极珠。。。我说论克那个不是太极珠

哦!!反正我是第一次听说砗磲论克卖的啦。。

15楼
小学一年级

漂亮

16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4楼 哦!!反正我是第一次听说砗磲论克卖的啦。。

我也是。。被惊呆了。。

楼主
17楼
初中三年级 一个花痴
引用16楼 我也是。。被惊呆了。。

总以为论克卖都是特别贵的东西哈哈。

18楼
小学三年级 助理

不错

19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7楼 总以为论克卖都是特别贵的东西哈哈。

四百克卖两百。。。

20楼
大学四年级

都不错!!

21楼
高中二年级

向LZ 学习借鉴~ 玉化的砗磲真好看~~LZ搭配的也很出彩,以前不知道砗磲有玉化的,不值钱也不长草,后来看到了,觉得真漂亮于是草了

楼主
22楼
初中三年级 一个花痴
引用19楼 四百克卖两百。。。

不明白,这么便宜直接论条卖得了哈哈,还论克。。。= =

楼主
23楼
初中三年级 一个花痴
引用20楼 都不错!!

谢谢。。。

楼主
24楼
初中三年级 一个花痴
引用21楼 向LZ 学习借鉴~ 玉化的砗磲真好看~~LZ搭配的也很出...

我也在初学阶段,大家共同学习哈。。玉化的真的很漂亮,不过有机宝石的通病啊,娇气,唉。

25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22楼 不明白,这么便宜直接论条卖得了哈哈,还论克。。。= =

她卖散珠的,论克卖

26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4楼 我也在初学阶段,大家共同学习哈。。玉化的真的很漂亮...

是啊是啊, 美丽的东西总是那么脆弱,感觉戴也不是,不戴也不是。。。

楼主
27楼
初中三年级 一个花痴
引用25楼 她卖散珠的,论克卖

那也是论颗卖更合理些。。。哈哈

楼主
28楼
初中三年级 一个花痴
引用26楼 是啊是啊, 美丽的东西总是那么脆弱,感觉戴也不是,...

如果已经买了,就还是戴着吧

楼主
29楼
初中三年级 一个花痴

今天又做了一串,自己很喜欢,忍不住显摆一下。
新手就这样,爱显摆,哈哈。

30楼
高中一年级

短个卖家地址吧,谢谢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