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虽然喜欢明牌窗花或者明天的福利金,但我还是想攒钱

高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5-05-06 22:14:43 回帖: 24 | 评论: 0 | 查看: -

你们说我的想法对吗?谁让咱缺钱啊,给闪还闪啦,每次最多两个哦,三个的还不上

1楼
高中三年级

哈哈哈哈,同赞同,互闪啦

2楼
大学三年级

~赞同~!
~互闪闪~!

3楼
高中二年级

互闪互闪

4楼
大学四年级

哈哈 攒钱 忽闪

5楼
研究生一年级

J准备明天努力去抢蝶花缠枝~~

6楼
大学三年级

互闪~

7楼
高中三年级 钻已买齐。

估计抢不上,看看算了。

8楼
博士

吊坠不感冒,我还是更喜欢各种戒指

9楼
高中二年级

说的对,互闪!

10楼
大学一年级

我也要赚钱呀!

11楼
高中二年级

大家都纠结,那就多赚钱。闪啊

12楼
初中三年级

哎呀

13楼
高中二年级

哈哈,不错

14楼
大学四年级

攒钱买大件吧

楼主
15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7楼 估计抢不上,看看算了。

说的真对,一瞬间没了

16楼
大学三年级

我也缺钱,但是却只想着攒钱买买买……我也受不了自己了

18楼
小学四年级

我怎么没看见抢购的图片呢?

19楼
小学四年级

而且他那些预售 不是都可以下单买吗?

20楼
博士后

今天最后一个闪闪

21楼
高中三年级

闪你了~

22楼
大学二年级

我也是这么想的

23楼
初中三年级

互闪
同攒钱买重器

24楼
大学一年级 只买自己能经常戴的!

我也是忍着。买了那么多,还是没有合适的一套戴……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