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交易中)新加一个刚到手的PB皇冠戒指,继续转个周生生的梵文戒指

小学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5-02 09:16:54 回帖: 43 | 评论: 0 | 查看: -

香港代购的PB皇冠戒指,收的窝里妹子的,她4月29号买的,嫌小,我收了,悲催的嫌大了,可怜它就不停的在路上跑了,15号圈,4.37克,保单盒子全,戒指原价1734,1690不包邮,不刀了

9新的梵文,其他论坛里刚收的,戴了几天,没感觉了,15号圈,3.32克,1029不包邮,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一年级 果然我是喜新厌旧的人呐~

帮顶

3楼
大学一年级

不错,帮顶

4楼
研究生二年级

帮顶

5楼
大学四年级 15920953813,生生哒会员号。

帮顶

6楼
硕士

帮顶 早出

7楼
大学一年级

尺寸啥的都没有?

9楼
初中一年级

不错,帮顶

10楼
初中三年级

帮顶 早出

11楼
大学三年级

帮顶

13楼
小学二年级

帮顶撒。。。

14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啦,我不太喜欢这个系列

15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4楼 帮顶啦,我不太喜欢这个系列

我也觉得这个系列一般性。。。但是男生带大概满大气

16楼
小学一年级

bangding早出

17楼
高中三年级

大家都这么爱折腾。。。

18楼
高中一年级

帮顶~没米啊。。。

20楼
研究生一年级

我也有这个,正戴着呢~我买时比楼主的价格贵一些~

22楼
初中三年级

想要梵文的 可惜圈口小了

23楼
初中三年级

帮顶。。这个我也有。。嘿嘿

24楼
大学二年级

帮顶 祝早出哈!

25楼
初中三年级

帮顶,我有一个11一直想换个13号的。。

26楼
大学一年级

帮顶^_^。。。

27楼
小学六年级

帮顶

28楼
初中三年级

29楼
高中一年级

帮顶,祝早出~~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