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53分钻石买了我18535元

婴儿 发布于 2015-02-24 00:50:58 回帖: 26 | 评论: 0 | 查看: -

圆形





尺寸 5.17 - 5.18 x 3.22 mm
重量 0.53 carat
颜色 E
净度 VVS1
切工 Excellent
比例










全深比 62.1%
台宽比 57%
冠角 35.0°
冠高比 15.0%
亭角 41.0°
亭深比 43.5%
星小面比 50%
下腰小面比 75%
腰棱 Medium to Slightly Thick, Faceted (4.0%)
底尖 None
切工


抛光 Excellent
对称 Excellent
荧光

荧光 None
净度特征

净度特征 Pinpoint
腰码

GIA 5183368481
[float=left]英文[/float][float=left]中文[/float]





帮忙看下有没有问题

按时间正序
2楼
婴儿

E/VVS1/Ex...我不是专家,只是之前看婚戒裸钻定制的时候了解对比过。。

看你在国内还是国外哪儿买吧,

艾玛,E色灰常不错滴,但是买F色差别大胆可便宜多多。个人小拙见了

3楼
婴儿

1W8我会立马入的说E色啊啊啊啊啊

4楼
婴儿

钻石真心贵

6楼
高中二年级 海飘籽

上图欣赏!

7楼
婴儿

是滴呼吁来个图~虽然肉眼看不出啥·

8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不同渠道不同价格,不能就价格来衡量

9楼
高中一年级 上海实体店置地广场9楼904室,客服微信syzb2004或...

买都买好拉

楼主
10楼
婴儿
引用5楼 贵死

贵死?那你说多少钱

楼主
11楼
婴儿
引用9楼 买都买好拉

只交了定金啦

12楼
婴儿

如果买的是裸钻,那是贵了。如果有商场大牌,那价格合理

13楼
高中二年级

周大福的可以有

14楼
小学二年级

貌似贵了

15楼
硕士 叫俺八卦姐
引用13楼 周大福的可以有

周大福这价格这货色只能买30来分的吧

16楼
初中一年级

我的50分,价格和你这个差不多了,买了就不想了,我这个以后可以在他们家原价补差换,是我们本地品牌珠宝店,女人的珠宝有时候真不能太纠结价格,不是因为土豪,而是因为一旦纠结,比较,就真是。。。什么也都不想买了,等有天想通了要买了,结果价格又变了,或者说我们已经老去。。哈哈

17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3楼 1W8我会立马入的说E色啊啊啊啊啊

1.8w我买的是D色。3EX 。嘻嘻嘻、

18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7楼 1.8w我买的是D色。3EX 。嘻嘻嘻、

真的?

楼主
19楼
婴儿

我是在广州的珂兰钻石买的

20楼
小学四年级

贵了吧。。。还是一直在涨价?

22楼
初中二年级

想当年结婚,在通灵买的21分的蓝火,一万出点点头,现在看看,

23楼
小学五年级

我觉得这个价差不多吧

24楼
小学六年级

我觉得差不多

25楼
小学五年级 微Q 105128415.

欣赏

26楼
高中一年级 +版主

保值增值还是克拉。。。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