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母亲节快乐!!拿我的宝贝小叶出来庆祝啦

初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5-05-10 10:50:01 回帖: 28 | 评论: 0 | 查看: -

现在真的老料小叶真不多见了,市面上金星更是假得多,不是为了筹米买翡翠手镯我也舍不得出了!
珠珠尺寸是1.8的重量53.38克

母亲节快乐!!拿我的宝贝小叶出来庆祝啦_文玩

母亲节快乐!!拿我的宝贝小叶出来庆祝啦_文玩

母亲节快乐!!拿我的宝贝小叶出来庆祝啦_文玩

母亲节快乐!!拿我的宝贝小叶出来庆祝啦_文玩

母亲节快乐!!拿我的宝贝小叶出来庆祝啦_文玩

母亲节快乐!!拿我的宝贝小叶出来庆祝啦_文玩

母亲节快乐!!拿我的宝贝小叶出来庆祝啦_文玩

网站温馨提示: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2楼
初中三年级 水晶珍珠

顶顶!

3楼
大学四年级

帮顶

5楼
初中二年级

帮顶

6楼
博士后 欣赏各家美物^o^

帮顶,祝早出~

楼主
7楼
初中二年级 人总得有个爱好,要不老了后干嘛呢

谢谢亲们帮顶

8楼
小学六年级

口水着帮顶,也没见尺寸....真的满金星确实是够漂亮的,同样价格也漂亮啊

楼主
9楼
初中二年级 人总得有个爱好,要不老了后干嘛呢
引用8楼 口水着帮顶,也没见尺寸....真的满金星确实是够漂亮的,同...

啊!是哦,珠珠是1.8的。重53.38克

10楼
高中二年级

祝早出

楼主
11楼
初中二年级 人总得有个爱好,要不老了后干嘛呢
引用10楼 祝早出

谢谢

楼主
13楼
初中二年级 人总得有个爱好,要不老了后干嘛呢
引用12楼 顶上去

谢谢 谢谢

楼主
15楼
初中二年级 人总得有个爱好,要不老了后干嘛呢
引用14楼 帮顶

谢谢,你的头像太可爱了,

16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5楼 谢谢,你的头像太可爱了,

谢谢夸奖,就喜欢小萌物

楼主
17楼
初中二年级 人总得有个爱好,要不老了后干嘛呢
引用16楼 谢谢夸奖,就喜欢小萌物

同样特别喜欢萌物,看了心情好好哦

18楼
研究生一年级

帮顶 早出

19楼
大学一年级

帮顶~求闪。。。。

21楼
高中一年级

帮顶 大颗的无爱啊

22楼
初中三年级

东西好。帮顶,祝早出

23楼
初中一年级

帮顶,祝早出

24楼
高中三年级 种草容易拔草难

帮顶

25楼
高中三年级 种草容易拔草难

帮顶

27楼
高中一年级

帮顶,祝早出,求闪闪

28楼
高中三年级

帮顶 闪闪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