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我们这里商场火拼 我是屯周大生首饰(245)还是菜百金条(249)

小学四年级 发布于 2014-10-31 11:33:47 回帖: 39 | 评论: 0 | 查看: -

我们这里万达百店庆 周大生首饰减88一克 我刚刚火拼回来 两个戒指一个项链15.05克 加上商场刷卡打折 花了3587.25块钱 合238.35块钱一克
昨天问的菜百投资金条 239+10工费是249块钱 兑现是当日金价减2块钱
我现在是屯金条还是首饰合适呢?

按时间正序
1楼
博士

我刚看中了周大生几款戒指,我们这的活动貌似没有这么给力啊

2楼
初中三年级

看mm是要戴还是当投资囤货啊。囤货的话,当然是哪个便宜屯那个咯

3楼
大学二年级

如果是我就买首饰,觉得金条没意思啊,只能看,要么打首饰还要另外加工费,所以还是干脆买首饰得了,反正价钱差不多

4楼
博士

是北京吗?

5楼
研究生一年级 不再入硬金和萌物

太便宜了,为啥我们这儿没活动

6楼
高中三年级

MM买了啥?秀一个!好给力的价格

7楼
小学二年级

金條

8楼
初中三年级

MM是在哪里啊?活动怎么优惠

9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2楼 看mm是要戴还是当投资囤货啊。囤货的话,当然是哪个便宜屯...

不论是带还是囤货,都是周大生啊,周大生便宜还能佩戴

10楼
高中二年级

好便宜啊,有没好看的手镯

11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果断囤首饰。
不过别买卡扣镯子,直针耳钉,空心两片焊起来这些款。

12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果断囤首饰。
不过别买卡扣镯子,直针耳钉,空心两片焊起来这些款。

13楼
初中三年级

MM是在哪里啊?活动这么优惠

14楼
博士 大王

价格给力

15楼
小学三年级

觉得这个价格还是买首饰更好~

16楼
初中三年级

我发现我的东西大部分都是你说的这些款……

17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引用16楼 我发现我的东西大部分都是你说的这些款……

K金部分太多,换新吃亏啊。如果你买的是二周另说。
有商场发票要留着,以后换新肯认账最好。

18楼
研究生二年级

楼主已经入了,就先消停一下吧。这个气氛,金价要跌的节奏啊。

19楼
大学三年级

首饰还便宜5元,当然选首饰了

20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2楼 果断囤首饰。 不过别买卡扣镯子,直针耳钉,空心两片焊起...

你提示的这一点我非常赞同,我以前不懂,就在这方面吃了很多亏。买的全是卡扣的,戴戴就松了

21楼
初中二年级

当然选首饰了,大部分的女人买黄金都是为了臭美的,男人才去买金条。虽然金条可以后续找打金师傅打,但是毕竟只能打出普通的款式,像磨砂的,亚光的,拉丝的都打不出来,不如直接买首饰,还能戴着

22楼
初中三年级

是的不是有辅料就是焊点多。

23楼
初中三年级

是的不是有辅料就是焊点多。

楼主
24楼
小学四年级

我买了一个简单环型戒指和一个小狐狸戒指 一个肖邦款链子
到1号半夜12点 减90 加上62的开头的卡 满300减50 是不是还可以继续火拼啊

25楼
大学三年级

投资囤金条啊,这个价格真是太美好啦

26楼
大学三年级

价格好美好

27楼
大学三年级

价格好美好

28楼
初中二年级

不在北京没关系,大家可以去天猫菜百上看金条,248.3一克,刚刚看的

楼主
29楼
小学四年级

原来天猫也有菜百啊 这个不错

3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7楼 K金部分太多,换新吃亏啊。如果你买的是二周另说。 ...

嗯,这些款式都是在六福家买的,应该是能按发票上的重量来换的吧?
再把苹果姐你总结的这几个款式都记着~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