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SOS求助啊~~ 纠结这两颗裸钻,高人帮忙看看!谢谢!

婴儿 发布于 2014-07-24 11:39:29 回帖: 71 | 评论: 0 | 查看: -

想用来做钻戒。参数如下:





























  Diamond A Diamond B
Carat Weight 0.56 0.51
Color Grade F E
Clarity Grade VS1 VS1
Cut Grade EX EX
Polish EX EX
Symmetry EX EX
Fluorescence Noun None
Clarity characteristics Crystal, Cloud, Pinpoint Feather, Pinpoint
     
Light Return EX EX
Fire EX EX
Scintillation VG EX
Spread EX VG
Total Visual 1.4 0.8
Performance EX TIC EX TIC
     
Depth 59.7 % 61.1 %
Table 60 % 55 %
Crown Angle 33.0° 33.5°
Crown Height 13.00% 15.00%
Pavilion Angle 41.0° 40.8°
Pavilion Depth 43.50% 43.00%
Star Length 50% 50%
Lower Half 80% 75%
Girdle Medium to Slightly Thick, Faceted, 3.5% Thin to Medium, Faceted, 3.0%
Culet None None

第二颗比第一颗便宜1400. 第一颗大,但第二颗颜色好,内含物少,切工好像也更好些。

好纠结!!

请大神指点@!谢谢!

按时间正序
1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看数据是第二粒好,看价格和直径是第一粒可以,是我就第一粒

2楼

第一颗。第二个有feather啊。。一个等级的颜色根本看不出来。

3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引用2楼 第一颗。第二个有feather啊。。一个等级的颜色根本看...

F正常瑕疵,没什么好担心的

楼主
4楼
婴儿
引用3楼 F正常瑕疵,没什么好担心的

是不是说瑕疵中feather比较不好?容易裂?

5楼
小学六年级

我觉得女生买钻石如果同等价格的话先挑个儿大的,毕竟颜色的话,E\F除了放在一起对比,一般都看不出来的。净度方面,曾经有个鉴定师说,除了带着那种专业的显微镜,一般人也看不出来。

楼主
6楼
婴儿
引用5楼 我觉得女生买钻石如果同等价格的话先挑个儿大的,毕竟颜色的...

主要是大小不同,价格也不太相同,还有内含物的种类也不同,所以纠结呢

7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引用4楼 是不是说瑕疵中feather比较不好?容易裂?

没这种说法....

8楼
高中一年级 上海实体店置地广场9楼904室,客服微信syzb2004或...
引用4楼 是不是说瑕疵中feather比较不好?容易裂?

VS级别的羽状物不需要太担心的

9楼
高中一年级 上海实体店置地广场9楼904室,客服微信syzb2004或...
引用4楼 是不是说瑕疵中feather比较不好?容易裂?

SI2级别的要注意下

10楼
高中一年级 上海实体店置地广场9楼904室,客服微信syzb2004或...

第二个把,价格便宜,颜色也高,差5分的话选个雪花拖,基本看不出差距了

楼主
11楼
婴儿
引用10楼 第二个把,价格便宜,颜色也高,差5分的话选个雪花拖,基本...

我想用最简洁的四爪哎,直臂的。太复杂的不喜欢。。。

12楼
婴儿

如果我选择第二颗。

楼主
13楼
婴儿
引用7楼 没这种说法....

说瑕疵会比pinpoint明显

楼主
14楼
婴儿
引用8楼 VS级别的羽状物不需要太担心的

会不会出现的位置不好?

楼主
15楼
婴儿
引用12楼 如果我选择第二颗。

为啥?

16楼
婴儿
引用15楼 为啥?

都是VS1肉眼不可见瑕疵,剩下就要考虑色和切工了。第二颗色占优势,评级为E或F不是乱评的。切工都是3EX,但是第一颗scintillation火彩掉一个VG,第二颗是spread掉一个VG,所以选二不选一喽。

楼主
17楼
婴儿
引用16楼 都是VS1肉眼不可见瑕疵,剩下就要考虑色和切工了。...

火彩不是fire么?

18楼
婴儿
引用17楼 火彩不是fire么?

scintillation英 [sɪntɪ'leɪʃ(ə)n]美 [,sɪntə'leʃən]
n. 闪烁;发出火花;才华横溢
更多释义>>
[网络短语]
scintillation 闪烁,闪光,调制引起的载频变化
scintillation spectrometer 闪烁光谱计,闪烁谱仪,闪烁光谱仪
scintillation glass 闪烁玻璃

19楼
婴儿
引用17楼 火彩不是fire么?

顺便说一句,第一颗三中内含物,第二颗两种。你看得到是三个英文单词OK?结晶体,运状物和针点。
第二颗,羽状物,针点。
解释完毕,自己选咯!

20楼
硕士

太纠结的话 两颗都不要 重选 非要选的话 选第二颗吧 数据好价格还便宜

21楼
高中二年级

完全看不懂,还在研究当中

22楼
高中一年级 上海实体店置地广场9楼904室,客服微信syzb2004或...
引用14楼 会不会出现的位置不好?

羽毛纹很难看到的,都是放大镜下观测

23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引用20楼 太纠结的话 两颗都不要 重选 非要选的话 选第二颗...

第2粒贵吧

24楼
硕士
引用23楼 第2粒贵吧

老大 她前面说第2颗比第一颗便宜1400元

25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引用24楼 老大 她前面说第2颗比第一颗便宜1400元

晕了,那肯定是便宜的啦.

26楼
大学二年级 乐钻6cdiamond上海置地1106微RONNIE6340

选B

27楼
高中三年级

我选第二个

楼主
28楼
婴儿
引用19楼 顺便说一句,第一颗三中内含物,第二颗两种。你看得到...

解答的真详细,详细啦

楼主
29楼
婴儿
引用20楼 太纠结的话 两颗都不要 重选 非要选的话 选第二颗...

好哒,O(∩_∩)O谢谢

楼主
30楼
婴儿
引用22楼 羽毛纹很难看到的,都是放大镜下观测

好的,谢谢啦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