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结婚快十年,对于情人节礼物,老公说送毛啊。。。

博士 发布于 回帖: 74 | 评论: 20 | 查看: -

还真是送毛。。。看他几天不让我进书房,神神秘秘地敲敲打打,给我做了一条毛

结婚快十年,对于情人节礼物,老公说送毛啊。。。_金

结婚快十年,对于情人节礼物,老公说送毛啊。。。_金

结婚快十年,对于情人节礼物,老公说送毛啊。。。_金

结婚快十年,对于情人节礼物,老公说送毛啊。。。_金

结婚快十年,对于情人节礼物,老公说送毛啊。。。_金

等159人 赞同
1楼
博士

可以有😍

2楼
高中二年级

厉害啊!

3楼
小学四年级

真厉害

楼主
4楼
博士 肥肥麻麻

他还把本来圆的线敲扁。。。为了做出毛的效果,难怪老听见敲打声

5楼
小学四年级

恶俗的问一句什么材质的

: 铜,不是金,哈哈,不过其实可以买K金线的,成本高而己。
: 新款他从来先用铜线做一次,不同材质延展性不同,纯银纯金都太软,难定型,下次可以考虑用18K线,提升逼格,哈
6楼
小学二年级

千金难买啊

7楼
初中三年级

哈哈哈哈这种毛多来几根

结婚快十年,对于情人节礼物,老公说送毛啊。。。_金

: 这种。。。想想好了,不能要求,呵
回复 : 我想要啊
回复 : 快回去告诉你先生,哈哈
回复 : 没用啊我都是自己买的
: 这个漂亮
8楼
初中三年级

好有心的礼物👍👍👍

9楼
研究生二年级

厉害

10楼
大学四年级

厉害

11楼
初中一年级 金融行业客户经理.也爱翡翠.从业有先后.两者皆重要

有心

12楼
大学一年级

用心

13楼
百姓 淘我所爱,在最美的年领留下最美的回忆,诺一珊瑚珠宝承诺一生的回忆

老公太有才了

14楼
大学二年级

厉害啦

15楼
初中三年级

心意比礼物要重要哦,楼主好幸福

16楼
托儿所

美好的礼物,纯手工,花了心思哟

17楼
初中二年级

真是好老公!

18楼
初中二年级

心意挺好的,有点像蜈蚣

: 他自己做完也说有点不像毛,哈哈哈
: 同感
19楼
托儿所

好有心啊

20楼
大学四年级 一个坛子好多坑

厉害了👍

21楼
小学五年级

别人家的老公( ̄ ii  ̄;) 吸溜( ̄" ̄;)

22楼
大学三年级

别人家的老公😭😭

23楼
初中二年级

好有创意的老公,独一无二的礼物

24楼
初中三年级

心意最重要

25楼
大学三年级 平安喜乐~

好玩,心意好

26楼
博士 文景治玉工作室,天雅古玩城238室

哈哈哈,你老公太有爱了,幸福

27楼
大学四年级

幸福

28楼
小学三年级 就差白冰镯子了

別人家的老公啊,现在还有几个肯亲自动手做礼物的~羡慕

29楼
小学四年级

像鱼刺。心意可贵,只是不知有没有实用性?

30楼
大学一年级

牛啊!太佩服手巧的人了,用什么线做的?足金线还是K金线?哪买的?克价多少?能否短一个?tb上的足金和K金线都挺贵,我还手残,浪费了不少,心疼啊

: 某宝上有足金和K金线卖吗?请短一下,图上吊坠是铜线,我们目前最贵只买过14K包金线。问过18K金线价格,还没买过
回复 : 千足金的我也没买过,18,14K的短了
: 不过其实18K线做剩下的是可以回收的,就是当18K金卖,我问过。
: k金线,短我一下呗,谢谢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