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肉肉来还图啦~

大学二年级 发布于 2014-09-28 14:21:03 回帖: 40 | 评论: 0 | 查看: -

之前跟团的多肉收到了,刚刚种好,来还图。谢谢团长,肉肉很萌,很可爱呢!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三年级

我想知道叶子可以种活吗?

楼主
2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1楼 我想知道叶子可以种活吗?

刚刚种上呢,在等待中

3楼
大学三年级

最中间那两盆,最肉乎,什么名字啊?很可爱啊,看的我也想弄个养办公桌上。

楼主
4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3楼 最中间那两盆,最肉乎,什么名字啊?很可爱啊,看的我也想弄...

是乙女心和草玉露呢

5楼
高中三年级

哇哇哇、好快啊、好开心

楼主
6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5楼 哇哇哇、好快啊、好开心

是呀,本来想晚上来还图呢,刚刚弄完就直接发了

7楼
博士

等过了国庆看情况再鼓捣,很肉嘟嘟

楼主
8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7楼 等过了国庆看情况再鼓捣,很肉嘟嘟

嗯呢,看着确实不错

9楼
高中三年级

肉嘟嘟~

10楼
大学二年级

不错耶,肥肥滴

11楼
高中三年级

一个个好可爱啊

12楼
大学三年级

乙女心加入购物车了,转天拍就没了

13楼
高中三年级

刚才有其她姐妹也收到了、一切都好就是小熊掉叶子了、555 怎么会这样、好伤心

14楼
大学三年级

可惜被我养死了好多了,不然我也跟着入了~

1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楼 我想知道叶子可以种活吗?

同想,哈哈。

楼主
16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9楼 肉嘟嘟~

是呀,很萌呢

楼主
17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10楼 不错耶,肥肥滴

是呀,很喜欢

楼主
18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11楼 一个个好可爱啊

嘿嘿,你也可以养点呢

楼主
19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12楼 乙女心加入购物车了,转天拍就没了

我也就拍到一个

楼主
20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13楼 刚才有其她姐妹也收到了、一切都好就是小熊掉叶子了、...

好悲催

楼主
21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15楼 同想,哈哈。

等待结果吧~

楼主
22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14楼 可惜被我养死了好多了,不然我也跟着入了~

很难养嘛,我刚刚开始种呢

23楼
高中二年级

现在是长肉的好时节,之前夏天都 几乎死了3分之1

楼主
24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23楼 现在是长肉的好时节,之前夏天都 几乎死了3分之1

这样啊,没拿到室内吗?

25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4楼 这样啊,没拿到室内吗?

不用拿室内的,拿室内反倒死的更快。今年雨太多了

楼主
26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25楼 不用拿室内的,拿室内反倒死的更快。今年雨太多了

这样啊,我等长根了拿出去,现在刚刚种进去,不敢晒

27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6楼 这样啊,我等长根了拿出去,现在刚刚种进去,不敢晒


目前玉露已经死了国外品种,气死我了。一个夏天就挂了
黑法师也刚砍头,长徒了都

28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22楼 很难养嘛,我刚刚开始种呢

是我技术问题吧,我的两盆铁线莲在我精心照顾下还是死了,唉!

楼主
29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28楼 是我技术问题吧,我的两盆铁线莲在我精心照顾下还是死...

基本我是养什么挂什么,希望这次别挂了。挂多几次就有经验了

楼主
30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27楼 恩 目前玉露已经死了国外品种,气死我了。...

哇,好漂亮,好多啊。进口的是不是比较贵啊?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