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图上的金草莓晶和紫发晶哪一个更受欢迎一点?

婴儿 发布于 2015-01-09 17:35:40 回帖: 14 | 评论: 0 | 查看: -

大家觉得送女生的话,这两款礼物哪个会更受欢迎?哪一个更贵呢?

按时间正序
1楼
初中一年级

纯情点的送紫发 活泼点的送草莓

2楼
大学四年级 理智购物

紫发看着舒服点

3楼
初中二年级

紫晶不紫,金晶更好些。

5楼
研究生一年级

金草莓晶要名副其实一点

6楼
小学三年级

我怎么觉得都不咋好看呢,本人女,说错勿喷

楼主
7楼
引用1楼 纯情点的送紫发 活泼点的送草莓

我这个朋友成熟。。。熟女~

楼主
8楼
引用2楼 紫发看着舒服点

谢谢!其实上我手紫晶好看呢

楼主
9楼
引用3楼 紫晶不紫,金晶更好些。

谢谢,在我手上紫晶好看呢。。。

楼主
10楼
引用4楼 紫发晶,很喜欢

谢谢顶

楼主
11楼
引用5楼 金草莓晶要名副其实一点

谢谢顶

楼主
12楼
引用6楼 我怎么觉得都不咋好看呢,本人女,说错勿喷

哈哈,你的头像是罗晋,认出来了

13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12楼 哈哈,你的头像是罗晋,认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

14楼
大学二年级

草莓晶体不够好 紫发 发不满 嘿嘿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