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当夏之馨茉遇到琉璃~~

高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4-29 16:15:32 回帖: 42 | 评论: 0 | 查看: -

原帖地址http://www.giabbs.com/thread-529492-1-3.html
我的水波纹链子已经断了三次,所幸都被发现了~戴金链子没有安全感,最近爱上了用绳子代替,正好以前有块琉璃摔碎了,留下的绳子可以用哦~但是整体觉得馨茉有点小了,如果配三穗荷花应该差不多~


顺便秀我的四个琉璃哦,上传的图片真的没有拍的照片晶莹剔透~
如意锁,实物有点大,但灵透的紫色真的很爱...

樱花草~

灵芝如意~

娓娓动人~

对比下就觉得馨茉小了。。


按时间正序
1楼
初中三年级

赞一个

2楼
博士

赞一个,馨末就是百搭,好看

3楼
大学二年级

真漂亮啊

4楼
小学二年级

好美啊

5楼
高中二年级

自己编的?好漂亮

6楼
高中一年级

换18k啊

楼主
7楼
高中三年级

有这个想法,18K稍微硬点

楼主
8楼
高中三年级

我哪有这个本事哈。。

楼主
9楼
高中三年级

多谢啦~

楼主
10楼
高中三年级

嘻嘻,还是觉得金子最美~

楼主
11楼
高中三年级

嗯嗯,小清新~~

楼主
12楼
高中三年级

多谢沙发~~

13楼
大学四年级

馨末,我也买了一个,蛮好看的

楼主
14楼
高中三年级

我觉得做得真的很像茉莉花啊~~

15楼
大学四年级

关键是以前买的吊坠都是没有流苏的,自从买了周大福的花月佳期系列后,好象没有份量的吊坠没啥感觉了。

17楼
高中三年级

琉璃锁好看!好想弄个这样的车挂!!

楼主
18楼
高中三年级

经常看到有人挂琉璃的车挂

楼主
19楼
高中三年级

多谢院长大人~

楼主
20楼
高中三年级

感觉流苏还是很有中国风的~~

21楼
研究生一年级

这么搭很清爽

楼主
22楼
高中三年级

美中不足就是馨茉小了点~~

23楼
研究生一年级

珠子是大了点

24楼
初中三年级

该弄几张上身图滴

25楼
大学四年级

很漂亮

26楼
大学四年级

是的,所以很多东西要尝试一下!

楼主
27楼
高中三年级

等找个漂亮的麻豆哈

28楼
大学一年级

编的挺好的呀,心茉确实貌似有点小。

楼主
29楼
高中三年级

嘻嘻可惜不是我编的……

楼主
30楼
高中三年级

多谢欣赏哦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