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昨天路过地摊买的,40,紫玉髓,求鉴定,可以忍受品质不好,不是不能忍受它不是天...

婴儿 发布于 2014-05-18 14:25:51 回帖: 56 | 评论: 0 | 查看: -

这是我昨天路过地摊买的,紫玉髓的表面细看还有些冰裂,40元,也不贵,昨天就看顺眼然后买了,但是越来越觉得好像不是天然的。求论坛里各位高手鉴定,我可以忍受它品质不好,但是我不能忍受它不是天然水晶。

按时间正序
1楼
研究生二年级

扔掉吧。

2楼
大学三年级 微信13826450944,欢迎喜欢海纹石南红青金石的加我交

这是紫水晶吧

3楼
小学二年级

染色玻璃吧,

4楼
研究生一年级 甜到哀伤。

这。。除了绳子没看出来它是紫色。。。

5楼
初中三年级 微信15980805315

这不是紫玉髓

6楼
高中二年级

同意四楼

7楼
博士

玉髓是玉髓,水晶是水晶

楼主
8楼
婴儿
引用1楼 扔掉吧。

扔什么扔,今天去换一个

楼主
9楼
婴儿
引用2楼 这是紫水晶吧

我心伤了

楼主
10楼
婴儿
引用2楼 这是紫水晶吧

我心伤了

楼主
11楼
婴儿
引用7楼 玉髓是玉髓,水晶是水晶

这是水晶?等下我去找老板的麻烦

楼主
12楼
婴儿
引用1楼 扔掉吧。

放心,老板天天在那里摆摊,我今天去找找他麻烦

楼主
13楼
婴儿
引用3楼 染色玻璃吧,

不要再让我受伤的心更伤了

楼主
14楼
婴儿
引用1楼 扔掉吧。

我去那里换个其他的,回来再找大家看看

楼主
15楼
婴儿
引用7楼 玉髓是玉髓,水晶是水晶

我去那里换个其他的,回来再找大家看看

楼主
16楼
婴儿
引用5楼 这不是紫玉髓

我去那里换个其他的,回来再找大家看看

楼主
17楼
婴儿
引用6楼 同意四楼

我去那里换个其他的,回来再找大家看看

18楼
研究生一年级 甜到哀伤。

换来了再看看。。。

19楼
大学三年级 微信13826450944,欢迎喜欢海纹石南红青金石的加我交
引用9楼 我心伤了

不要这样,如果40元,紫水晶也不是不值钱的东西,没怎么坑你啦

20楼
研究生二年级

40元嘛,没什么大不了的,摆地摊也要混碗饭吃,您就不该抱着捡漏的心态去买

21楼
婴儿

学习,观赏~

22楼
博士
引用11楼 这是水晶?等下我去找老板的麻烦

我认不出是什么

23楼
初中三年级 233333333

没事啊,,戴着好看就可以啦,,真不真不要太介意啦

24楼
小学四年级

是紫水晶吧

25楼

这个颜色,如果是玉髓也看染吧。

26楼
婴儿

40块钱买的东西楼主还要换 真洋气。

27楼
小学四年级

不太好

楼主
28楼
婴儿
引用26楼 40块钱买的东西楼主还要换 真洋气。

受骗的感觉不太好

楼主
29楼
婴儿
引用24楼 是紫水晶吧

卖给我的时候说是紫玉髓我才买的,受骗的感觉真的不太好

楼主
30楼
婴儿
引用24楼 是紫水晶吧

卖给我的时候说是紫玉髓我才买的,受骗的感觉真的不太好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