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按时间正序
1楼
幼儿园中班

难道。。是沙发。。。

2楼
小学四年级

耳钉一副

3楼
初中三年级

亮闪闪的

4楼
大学三年级 文人自古多无骨,匹夫于今独爱钱

话说,你到底屯了多少裸鸡了

楼主
5楼
硕士
引用4楼 话说,你到底屯了多少裸鸡了

那那那那那个。。。能开店那么多

6楼
大学三年级 文人自古多无骨,匹夫于今独爱钱
引用5楼 那那那那那个。。。能开店那么多

那你还不开店啊,好东西要大家分享啊,不要藏着啊

7楼
高中三年级

美极了。

8楼
初中三年级

稀饭!这个颜色这个切割都喜欢!能短个价不?

楼主
9楼
硕士
引用8楼 稀饭!这个颜色这个切割都喜欢!能短个价不?

木得短。。已经在做耳钉的路上

1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9楼 木得短。。已经在做耳钉的路上

哇你自己留着收藏了啊,那能给个参考价不?我好去别家找找

楼主
11楼
硕士
引用10楼 哇你自己留着收藏了啊,那能给个参考价不?我好去别家找找

呃。。。也不是。。。

12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4楼 话说,你到底屯了多少裸鸡了

我也想知道

13楼
大学四年级

方方正正的切法,更适合大块头的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15楼
小学五年级

非常漂亮呀!做成耳钉肯定出彩!

16楼
小学六年级

好东西真不少

17楼
小学六年级

lz到底有木有店铺?可以顺带卖点宝石夹嘛

楼主
18楼
硕士
引用17楼 lz到底有木有店铺?可以顺带卖点宝石夹嘛

好讨厌,好讨厌。。。

19楼
初中三年级

漂亮

20楼
小学二年级

我也想问一下,这是什么东西,看颜色和图片看不出来,难道是……

21楼
小学二年级

我也想问一下,这是什么东西,看颜色和图片看不出来,难道是……

楼主
22楼
硕士
引用20楼 我也想问一下,这是什么东西,看颜色和图片看不出来,难道是……

在什么版块当然就是什么。。

23楼
小学一年级

期待成品图

24楼
小学四年级

看着可爱的猪宝,那乖巧的小模样真是过目不忘

25楼
小学四年级

也来求宝石夹的

26楼
小学一年级

切面好璀璨啊

楼主
27楼
硕士
引用25楼 也来求宝石夹的

。。同求

28楼
小学二年级

难道是。。。传说中的。。。非常美

楼主
29楼
硕士
引用28楼 难道是。。。传说中的。。。非常美

不嘿嘿,传说中的不是,心中的还差不多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