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已出勿念

大学三年级 发布于 2015-05-11 12:42:53 回帖: 74 | 评论: 0 | 查看: -

不知道青梅家三个字扔出来能不能炸个惊雷,他家性价比超高,东西越来越难抢。

卖家拍的原图找不到了,大致信息如下:58圈口,重量貌似60-70g之间。

手工雕刻难辨有的地方不是很完美,但是刀工已经不错了,他家做荷花图案好几年了,经验丰富。


青海老坑,一半比较白一半发青,买的时候没发现,戴手上拍照好几次被人问是不是翠青,还蛮好看的颜色,不发黄。当时买的时候是特价,因为有一条长水线,其实水线都不算瑕疵的,青海老坑本来就多带水线,有水线的料子反而还更细腻。而且水线处雕了一片卷边荷叶被避过去了,透光看才明显,戴手上发现不了。


虽然青海无籽料,但是这只很油润。我是快工作了,还是想攒钱换个轮胎牡丹。买来两个月不到,没什么磕碰。
原价出1300,顺丰到付,不接刀。图都是实拍,无鉴赏期,不退不换。他家价格都算是漏,能买到都不容易。暂时没放链接,有意买找我要。不保留,以先付款为先。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一年级

漂亮哦,帮顶早出

2楼
大学二年级

很油润呀,虽然是青海料,出了可惜了吧

3楼
高中三年级 翡翠南红绿松玩家,V信 candy87871

好看帮顶、、

楼主
4楼
大学三年级 请不要在我秀贴里科普假货知识
引用2楼 很油润呀,虽然是青海料,出了可惜了吧

想升级,虽然暂时升级不了,但是以后早晚会升的,所以也是脑子一热就想出了暂时挂出来,出不掉我就继续戴着。

5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4楼 想升级,虽然暂时升级不了,但是以后早晚会升的,所以也是...

青梅家的漏也不是那么好捡的,还是别出吧,真要升级也不差这点子了呗,东西真心好东西捏,以后这价儿回不来的啦

楼主
6楼
大学三年级 请不要在我秀贴里科普假货知识
引用5楼 青梅家的漏也不是那么好捡的,还是别出吧,真要升级也不差...

恩恩,不过我个人有点在意那条水线,先挂着吧,说不定我一会儿又改主意了噗

7楼
小学五年级

顶楼上

楼主
8楼
大学三年级 请不要在我秀贴里科普假货知识
引用5楼 青梅家的漏也不是那么好捡的,还是别出吧,真要升级也不差...

恩恩,不过我个人有点在意那条水线,先挂着吧,说不定我一会儿又改主意了噗

9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8楼 恩恩,不过我个人有点在意那条水线,先挂着吧,说不定我一...

你不说水线还真心看不出那是呢,以为是雕花,哈哈

楼主
10楼
大学三年级 请不要在我秀贴里科普假货知识
引用9楼 你不说水线还真心看不出那是呢,以为是雕花,哈哈

当时就是因为水线才特价的,虽然卖家一直觉得水线不算瑕疵,而且可能也因为白度不高吧,反正价格挺合适的,他家别的镯子基本上都在两千以上了

11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10楼 当时就是因为水线才特价的,虽然卖家一直觉得水线不算瑕疵...

确实便宜。。。便宜的我都心动了。。。虽然手头上籽的都来不及戴的说。。女人啊,就是容易心动,果断出帖,否则回头我要去拍你这个镯镯鸟。。。汗

楼主
12楼
大学三年级 请不要在我秀贴里科普假货知识
引用11楼 确实便宜。。。便宜的我都心动了。。。虽然手头上籽的都来...

快走快走~~不然说的我都要改注意了哈哈哈哈

13楼
初中三年级

青梅家?淘宝店名是什么?

14楼
高中一年级 不能做千手观音!!

是我的圈口哇。。包邮不?

楼主
15楼
大学三年级 请不要在我秀贴里科普假货知识
引用14楼 是我的圈口哇。。包邮不?

不包的,顺丰到付

16楼
高中一年级 不能做千手观音!!
引用15楼 不包的,顺丰到付

好纠结、好心动啊

17楼
小学三年级

挺好看的,可惜手围大了

18楼
高中一年级 不能做千手观音!!

是内直径58吗?我贵妃镯戴58-59,你这个是多宽?看起来应该有15MM左右吧?

19楼
初中一年级

真美腻,可惜 没有米,帮顶,求闪

20楼
初中三年级

很好看,有证书没?短个链接吧

楼主
21楼
大学三年级 请不要在我秀贴里科普假货知识
引用20楼 很好看,有证书没?短个链接吧

没有证书

22楼
婴儿

祝早出……

楼主
23楼
大学三年级 请不要在我秀贴里科普假货知识
引用18楼 是内直径58吗?我贵妃镯戴58-59,你这个是多宽?看起...

差不多17

24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帮顶,祝早出

25楼
初中三年级

你好,没有证书也没有关系了,最后一个问题,没有裂吧?没有的话短链接吧。

26楼
大学四年级 15920953813,生生哒会员号。

帮顶

27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

28楼
高中二年级

可惜圈口大了

29楼
初中一年级

挺好看的,水线有点长

楼主
30楼
大学三年级 请不要在我秀贴里科普假货知识
引用29楼 挺好看的,水线有点长

是啊,短了就不是这个价了,我也不会出了。。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