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近期拜的精品8件,勿询价哈?

小学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7-10 23:30:25 回帖: 69 | 评论: 0 | 查看: -

这几个是我近期败得,自认为不错,显摆一下,喜欢也无询价

一、龙凤呈祥

近期拜的精品8件,勿询价哈?_珠宝近期拜的精品8件,勿询价哈?_珠宝近期拜的精品8件,勿询价哈?_珠宝
近期拜的精品8件,勿询价哈?_珠宝近期拜的精品8件,勿询价哈?_珠宝近期拜的精品8件,勿询价哈?_珠宝

二、和合二仙
近期拜的精品8件,勿询价哈?_珠宝近期拜的精品8件,勿询价哈?_珠宝近期拜的精品8件,勿询价哈?_珠宝近期拜的精品8件,勿询价哈?_珠宝近期拜的精品8件,勿询价哈?_珠宝近期拜的精品8件,勿询价哈?_珠宝

网站温馨提示: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楼主
1楼
小学三年级

三、仿古纹

四、马到成功

楼主
2楼
小学三年级

五、观音

六、凤

楼主
3楼
小学三年级

七、钟馗

八、玉琮

5楼
研究生二年级

看成迪拜……不认真的结果呀!

6楼
初中三年级 Anna金珍珠

我也以为是迪拜 跑进来一看是最近拜

7楼
初中三年级 Anna金珍珠

好看啊 豪啊 做朋友吧

8楼
研究生二年级

哈哈哈,真巧了,我在看你所有的帖子呢。

9楼
初中三年级 Anna金珍珠

好丽友 好朋友

10楼
研究生二年级

嗯呐~还没看完呢!话说你有好多珍宝!

13楼
大学二年级 http://shop57668748.taobao.com

土豪

14楼
幼儿园大班

不让询价,只有赞叹的份了

16楼
托儿所

我也看成迪拜了,哈哈。

17楼
研究生二年级 喜欢败家还没米的孩子真纠结啊

好漂亮~工也好好~

19楼
高中三年级

有几张曝光过度,烟标都发亮了

20楼
笨蛋 微信:explainulti

漂亮

21楼
高中三年级

欣赏

22楼

第一个是谁家的款?

23楼
小学三年级

确实,太阳光太厉害了。

24楼
初中三年级 加我微信:15000646180,发现更多美好和精彩~htt

这个男银很有钱,顺求金币行不

25楼
初中三年级 Anna金珍珠

我就这点爱好 啦 哈哈哈哈哈

26楼
大学三年级 小白

好东西

27楼
初中一年级

真是好东西,最喜欢凤

29楼
小学六年级

阳光下色差太大,白度看不清,玉质从照片上看不清,皮色不怎么样。

30楼
大学二年级

从哪里来的呀?问问地址,呵呵,喜欢最后一件!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