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出全新雅施兰黛及雅顿(深圳)

高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3-06-19 10:51:38 回帖: 23 | 评论: 0 | 查看: -

EL奇迹抚痕抗皱精华露75ML 700元出,购于台湾免税

雅顿21天霜 300元一套两只,75ML*2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高中三年级

沙。。发。。

2楼
高中三年级

帮顶

3楼
大学三年级

帮顶。。。。

楼主
4楼
高中三年级

谢谢楼上帮顶。。

楼主
6楼
高中二年级

雅顿霜楼主买贵了

楼主
7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6楼 雅顿霜楼主买贵了

是吗,我以为便宜才抢的呢。。结果老娘还不要。。。两只的价钱啊。?市价是多少?

8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7楼 是吗,我以为便宜才抢的呢。。结果老娘还不要。。。两...

我只能说聚美上常年有这款做活动 价格么还是不说啦 偶不是砸场子的哦 楼主的这价格相比专柜是便宜的

楼主
9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8楼 我只能说聚美上常年有这款做活动 价格么还是不说啦 ...

没事没事,我是不知道别的地方行情,MS去HK那边也不止这个价啦,所以才抢的一套送老妈,结果她还不要,哈哈。。

10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9楼 没事没事,我是不知道别的地方行情,MS去HK那边也...

这年头真是没有最便宜 只有更便宜 以为淘宝聚划算便宜? NO~ 买的没有卖的精 事实证明非聚划算有更便宜的 再看其他网站还有更便宜的 以为海淘便宜?也不一定 费时费力收集打折信息 要承担各种风险 再看国内网站发现价格差不多的 泄气啊~ 没事发发牢骚 别见怪啊~

楼主
11楼
高中三年级

聚划算的东东不是很靠谱呢。。继续出。。

楼主
12楼
高中三年级

继续出。。。

楼主
13楼
高中三年级

顶起。。。

楼主
14楼
高中三年级

顶起

楼主
15楼
高中三年级

顶起。。

楼主
16楼
高中三年级

继续顶。。

楼主
17楼
高中三年级

顶起。。

楼主
18楼
高中三年级

顶起。。

楼主
19楼
高中三年级

顶起来。。

20楼
大学四年级

聚划算上这种东西真不能买,我都出国时买,马来西亚最划算,免税还送好多赠品,呵呵。。。!
雅诗眼霜和精华露及香水我都喜欢,就是手里还有不然就买你的。。

楼主
21楼
高中三年级

顶起来。。

楼主
22楼
高中三年级

顶起。。

楼主
23楼
高中三年级

顶起。。。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