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小花花镯子,已经不亮了,把全新不锈钢时候的图发出来怀念一下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5-01-08 14:17:00 回帖: 71 | 评论: 0 | 查看: -

如题。
非坛子里商家出品,价格还算实惠。
52闭口,50g,不算粗重。
花花原本是个蒜头的花纹,我请店家做成圆条,貌似不是很合适。
好喜欢呢,在没有唐蒜和珍竹的青黄不接阶段,花花替代了原来的推圈,成了新宠呢。
没有唐蒜的古风也没有珍竹的清秀,胜在简单、日常,平时戴戴觉得挺可爱的。
可惜小花花抛的高光,戴了一个月左右,现在没有新的时候亮了。
新的时候真是blingbling闪闪的呢,多好看啊。。。银版里喜欢高光的姐妹不少呢。
发图怀念下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一年级

现在的样子呢,想看看对比图哈

2楼
大学二年级

猛一看还以为是珍哥家的梅花

楼主
3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楼 现在的样子呢,想看看对比图哈

现在镯身各种小坑,细痕,都没心情拍了。
特别喜欢银镯子新的时候亮亮的光泽

楼主
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楼 猛一看还以为是珍哥家的梅花

没珍哥家的工细,走的也是小清新路线。图个简单可爱,还有就是便宜,克价才8块。。。
珍梅细致得我都舍不得戴。

5楼
大学一年级

我只是想知道,您那中间隔开的编线 再哪里买的,能隔开么

楼主
6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5楼 我只是想知道,您那中间隔开的编线 再哪里买的,能隔开么

聊胜于无,因为太细了,现在换了个7mm粗的红绳勉强隔开了。。。
某宝上搜手绳,挑合适顺眼的买就行。

7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翡翠镯子漂亮

9楼
硕士

就知道除了坛子还有很多不错的店子,这个也是小清新啊

楼主
1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7楼 翡翠镯子漂亮

请忽略这个镯子吧,求闺蜜割爱给我的。。。代价是指导她的职称考试。。。

11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6楼 聊胜于无,因为太细了,现在换了个7mm粗的红绳勉强...

看来我也得买个7MM的,手表不带了,搞得不走了,,哎。

12楼
高中一年级

要不用玛瑙刀刮刮要不用海棠粉擦擦就又亮了

楼主
13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8楼 很秀气

嘿嘿,谢谢呢,所有银镯子全是这一挂的,除了还没到手的唐蒜。。。

楼主
1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9楼 就知道除了坛子还有很多不错的店子,这个也是小清新啊

就爱这一挂的。。。旧了也有旧了的味道。
是的,这个店子还是不错的,工期也不长,工也不算差,这镯子就等了一个星期。
镯子做好了老板娘看我不在线,还电话通知我上线看图呢。

楼主
1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2楼 要不用玛瑙刀刮刮要不用海棠粉擦擦就又亮了

圆条用玛瑙刀实在是不好操作,等试试亲说的海棠粉

16楼
高中一年级

我也喜欢不锈钢色

楼主
17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6楼 我也喜欢不锈钢色

握爪,银版喜欢不锈钢色的姐妹还是不少滴,嘿嘿

18楼
大学一年级 正在筹备不怕水的多宝桶珠

小清新,好可爱

19楼
高中二年级

我也以为是珍家的呢,好看

20楼
大学二年级

挺好看的呀

21楼
大学二年级

不锈钢色也好看

楼主
22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8楼 小清新,好可爱

谢谢呢,只能走小清新路线。想要重器,手腕不同意。。。

楼主
23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9楼 我也以为是珍家的呢,好看

工和珍家没法比,远看像,近看差距挺大的。

楼主
2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0楼 挺好看的呀

谢谢亲,嘿嘿

楼主
2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1楼 不锈钢色也好看

亲换头像了呢。。。珍南瓜就是美。。。没闪了,明天给哈。
怎么办啊,这个镯子已经开始润了,我不要啊,怎么恢复到不锈钢啊

26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25楼 亲换头像了呢。。。珍南瓜就是美。。。没闪了,明天给哈。...

前面有回帖说了,照着做

楼主
27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6楼 前面有回帖说了,照着做

玛瑙刀上了,因为是圆条,难操作,刮不平整。待我试试海棠粉。

28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27楼 玛瑙刀上了,因为是圆条,难操作,刮不平整。待我试试...

嗯嗯,我有见过用海棠粉的,亮瞎眼

29楼
研究生一年级

很漂亮,小乖乖的感觉

30楼
初中三年级

呵呵,我也以为是珍家的!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