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我最近深深深深深深想入个绞丝蒜头 大家帮我看下

研究生一年级 发布于 2012-10-24 11:15:13 回帖: 43 | 评论: 0 | 查看: -


我想入这款 想订制个55-56都行的圈口(介个因为我还在犹豫 哈哈哈)不知道多少克这个镯镯不会看起来太纤细 尤其欢迎有介个款滴MM贴图秀经验

我最近深深深深深深想入个绞丝蒜头  ..._手镯银

2楼
研究生一年级

我刚在亚马逊买了个一样的

楼主
3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2楼 我刚在亚马逊买了个一样的

是银滴么 求个链接

4楼
研究生二年级

这个,这里有能做的。

5楼
初中一年级 肉肉的乖乖

我感觉三四十克就可以了呀。。

6楼
博士

MM,看看我的
15手腕,订的55圈口。60克不到一点

我最近深深深深深深想入个绞丝蒜头  ..._手镯银

7楼
研究生一年级 生活没事二一二!

想等13哥家的绞丝团购啊哎~

8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3楼 是银滴么 求个链接

就是亚马逊金地的,我买了那个20=2小克重的,还有个32克 401元。

9楼
研究生二年级

我想要51-52的。。

10楼
初中一年级

我有个90相像得,我是56号圈,35g左右,觉得身材还不错的

楼主
11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7楼 想等13哥家的绞丝团购啊哎~

我也深深想呢 不知道哪辈子能啊

楼主
12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6楼 MM,看看我的 15手腕,订的55圈口。60克不到一点

我也是想这么个尺寸的 你戴着感觉正好呢还是挺贴手 看着不细是吧

13楼
博士
引用12楼 我也是想这么个尺寸的 你戴着感觉正好呢还是挺贴手 看...

偏大了
53就够了~~

楼主
14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13楼 偏大了 53就够了~~

我看也是 所以我准备定个55的 我手腕是16

15楼
博士
引用14楼 我看也是 所以我准备定个55的 我手腕是16

16的话55估计正好了~~我这个太大,不舒服。想转,还没舍得。纠结啊

17楼
初中三年级

有味道,不错

楼主
18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15楼 16的话55估计正好了~~我这个太大,不舒服。想转,...

转的话第一个喊我哈 嘿嘿

19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7楼 想等13哥家的绞丝团购啊哎~

排队啊。我也是。

20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6楼 MM,看看我的 15手腕,订的55圈口。60克不到一点

很漂亮。这个克数会不会很难掰开的?

楼主
21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20楼 很漂亮。这个克数会不会很难掰开的?

问的很到位

22楼
博士
引用20楼 很漂亮。这个克数会不会很难掰开的?

这款很软~~

23楼
博士
引用18楼 转的话第一个喊我哈 嘿嘿

哈哈~~从没试过转东西呢

楼主
24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23楼 哈哈~~从没试过转东西呢

唉 我这个等不急的买了 嘿嘿

25楼
博士
引用24楼 唉 我这个等不急的买了 嘿嘿

感觉自己是属貔貅的,只进不出~~

楼主
26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25楼 感觉自己是属貔貅的,只进不出~~

嘿嘿 很好

27楼
研究生一年级 生活没事二一二!
引用11楼 我也深深想呢 不知道哪辈子能啊

哎!本来上次能团的!结果提前结束了~悔啊!!

楼主
28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27楼 哎!本来上次能团的!结果提前结束了~悔啊!!

我买了 嘿嘿 等不急鸟

29楼
研究生一年级 生活没事二一二!
引用19楼 排队啊。我也是。

哎!本来上次能团的!结果提前结束了~悔啊!!好期待开团啊!!!绝对义无反顾的加入!

30楼
研究生一年级 生活没事二一二!
引用28楼 我买了 嘿嘿 等不急鸟

你也太速度了!哪家的?一克几个大米?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