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看来金价还是难上去哦

小学四年级 发布于 2013-05-07 22:06:00 回帖: 39 | 评论: 0 | 查看: -

今天买了40克纸黄金,还一直在跌,亏了200块了,要不要继续加仓哦

按时间正序
1楼
研究生二年级

我在等着收条子呢

楼主
2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楼 我在等着收条子呢

我也想收

3楼
高中三年级

今天好像在狂跌啊...

4楼
小学一年级

我314买的还没卖呢,一科

5楼
小学五年级

1350再入点,再跌再入

6楼
大学二年级 love Kim Soo Hyun

等着跌了

7楼
研究生一年级

看见跌我很高兴。

8楼
博士 大王

还会跌吧!

9楼
硕士 天字第一号小巫婆

建议有钱一路跌一路买
抢反弹,很后悔当初胆子小跌的时候没补股票不然可以赚几万的,哎,这社会就是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

10楼
硕士 天字第一号小巫婆

请教纸黄金怎么开户,资金有要求吗,手续,给我讲讲,我想开个户,

11楼
大学一年级

原来是做纸黄金的呀~

楼主
12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3楼 今天好像在狂跌啊...

是啊

楼主
13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4楼 我314买的还没卖呢,一科

我290进去的

楼主
14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5楼 1350再入点,再跌再入

我估计入到1350再跌没银子了

楼主
15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6楼 等着跌了

等吧

16楼
小学五年级
引用14楼 我估计入到1350再跌没银子了

少买点。咱们这种业余的不能多玩。

楼主
17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0楼 请教纸黄金怎么开户,资金有要求吗,手续,给我讲讲,我想开...

我开的工商银行网上银行,里面可以交易

18楼
大学四年级

那位说金价一定会涨的大神呢?。。。

楼主
19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8楼 还会跌吧!

应该会

20楼
硕士 天字第一号小巫婆
引用17楼 我开的工商银行网上银行,里面可以交易

直接开通,不要去柜台总要去买个卡把存米?

楼主
21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20楼 直接开通,不要去柜台总要去买个卡把存米?

没有米怎么买哦,只是多少没有限定

楼主
22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8楼 那位说金价一定会涨的大神呢?。。。

害我了啊!他跑了

23楼
大学四年级

也害我了,呵呵,开始我还信,后来发现他说话疯疯癫癫的,就觉得不对劲了。。

楼主
24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23楼 也害我了,呵呵,开始我还信,后来发现他说话疯疯癫癫...

我一直看空的哦!这次看来套了

25楼
大学四年级

你买的空啊?那你赚了啊

26楼
博士 熊熊

貌似每年都是年中金价高呢

楼主
27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25楼 你买的空啊?那你赚了啊

我看空,但听专家的买了多哦

28楼
硕士 闲人

震荡

29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28楼 震荡

再加俩字:下行。

30楼
研究生二年级 橙子

等跌啊,那大神说会有次短暂的跌的过程的。。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