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1楼
高中三年级

都很好看啊,生生的樱花芭蕉叶爱情树大明咒天使心心经筒~

2楼
高中二年级

楼主样样是精品,都好漂亮,口水啊~!

3楼
硕士 天使控人鱼控金币控皇冠控圆珠控爱心控

不小啦

4楼
副教授 素华映月只闻香

金胖多少克啊
曾经我很草一个铂金的裙边手镯

楼主
6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4楼 金胖多少克啊 曾经我很草一个铂金的裙边手镯

60克

7楼
副教授 素华映月只闻香
引用6楼 60克

很好的克重和身材啊

8楼
高中三年级

你这叫一点金饰?又多又美好吧

9楼
高中三年级

这个金胖圈口多大,怎恁合我心

10楼
小学六年级

金胖胖很喜欢啊~好美丽

11楼
笨蛋

感觉上面的那个圆形金镯不象是24的,颜色有点浅。

楼主
12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1楼 感觉上面的那个圆形金镯不象是24的,颜色有点浅。

千足金,买的成品手镯

楼主
13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9楼 这个金胖圈口多大,怎恁合我心

52内径

14楼
高中三年级

都好精致啊

15楼
解元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这还小?那我的间直可以忽略了…

16楼
大学四年级 V:mimihuhu95429

戒子全是我喜欢的。

17楼
高中三年级

都很好看啊。尤其是波浪的镯子和三彩的项链

18楼
研究生一年级 高粱熟了红满天,九儿我送你去远方。。。

都不错,金胖和银蒜身材好

19楼
初中三年级

胖胖

20楼
研究生一年级

不是一点点了,是精品了,二周控。。。其中有我喜欢的大福糖果项链和手镯。

22楼
大学三年级

宝贝真不少呢

23楼
大学三年级

件件都是精品啊,真养眼,楼主好有眼光。

24楼
高中二年级

土豪刺激到我了!

25楼
研究生一年级

都是经典款呀

26楼
研究生一年级

都挺好看的~~最喜欢橄榄枝戒指~~

27楼
大学二年级

很漂亮

楼主
28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26楼 都挺好看的~~最喜欢橄榄枝戒指~~

恩,我也最喜欢。买了两个,一个带,一个珍藏。

楼主
29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20楼 不是一点点了,是精品了,二周控。。。其中有我喜欢的大福糖果...

说对了,我确实是二周控。喜欢大福的手链,耳钉。生生的戒子。我有点强迫症状。戒子只喜欢闭口的。

30楼
大学三年级

好精致好美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