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今晚这金价咋又蹭的上去了?

硕士 发布于 2014-06-19 22:46:02 回帖: 57 | 评论: 0 | 查看: -

刚看了下国际黄金实时价格,1293了刚看了下国际黄金实时价格,1294.37了,一下子又涨了16美元多,这才降下来几天呀?又回去了!幸好基本上小草拔干净了,大草暂时不拔了。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二年级

明天我还买呢,求降

楼主
2楼
硕士 周大福会员卡号204083254,周,欢迎jms使用
引用1楼 明天我还买呢,求降

打算买哪家的?如果是二周家的,建议你还是今晚赶紧网上下单吧,还能抓到今天的价格,明天估计又要涨个三四块了每克。刚看了下,1298了。

3楼
研究生一年级 甜到哀伤。

明天。。。校长。。。福利金。。。

4楼
初中三年级

还准备周末去逛逛手链呢 郁闷哇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楼主
6楼
硕士 周大福会员卡号204083254,周,欢迎jms使用
引用5楼

呵呵,到底是商家,盼着价格回升。偶们这些败家女人就成天期望金价回落,这个平衡点不好掌握哦!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楼主
8楼
硕士 周大福会员卡号204083254,周,欢迎jms使用
引用7楼

恩,我也希望它上升,不过能不能等我把心中的大草小草都拔干净了,它在上升呢?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楼主
10楼
硕士 周大福会员卡号204083254,周,欢迎jms使用
引用9楼

钱包君回血复活中。。。目前是拔不动了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12楼
研究生二年级

1320多了

13楼
硕士

吓了一跳 ,本周涨了不少啊!镯子离我越来越远!

15楼
幼儿园小班

有价无市吧。

16楼
研究生二年级 作为一个普通人你不知道的永远比你知道的多。
引用7楼

人民币估计也要升值一点了

17楼
婴儿

涨了就歇会吧

18楼
博士

还好昨天入了一点喜欢的吊坠和项链,不过蛮好昨天多入点的

19楼
研究生一年级

真烦人

20楼
高中一年级 爱珠宝 爱生活
引用18楼 还好昨天入了一点喜欢的吊坠和项链,不过蛮好昨天多入点的

还是你下手快,亲爱的

楼主
21楼
硕士 周大福会员卡号204083254,周,欢迎jms使用

谢谢mm支持

22楼
博士
引用20楼 还是你下手快,亲爱的

昨天我就感觉要上1300,没想到1315
不过谁知道还会不会跌,总是有涨有跌的

楼主
23楼
硕士 周大福会员卡号204083254,周,欢迎jms使用
引用18楼 还好昨天入了一点喜欢的吊坠和项链,不过蛮好昨天多入点的

那你今天一倒手,不是就赚了?厉害呀

24楼
博士
引用23楼 那你今天一倒手,不是就赚了?厉害呀

不赚啊,今天回购跟昨天买入价格一样而已

就是可以免费换款,顺便套现

25楼
博士
引用13楼 吓了一跳 ,本周涨了不少啊!镯子离我越来越远!

今天估计280一克

26楼
幼儿园中班

关注的几个品牌,今天上调了10元/克

27楼
大学二年级

上了也好,反正没草拔草,免得难受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29楼
高中三年级

今天周家涨了9块钱啊。。

楼主
30楼
硕士 周大福会员卡号204083254,周,欢迎jms使用
引用29楼 今天周家涨了9块钱啊。。

是呀!涨疯了。幸好我12号晚上看着苗头不对,趁着金价321的时候赶紧把母子鹿拍了回来,哈哈哈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