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要买串金发晶,帮忙看看哪条好

托儿所 发布于 2013-03-28 16:07:53 回帖: 24 | 评论: 0 | 查看: -

第一条 11.4MM

第二条 10.7册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托儿所

不好意思,发图不太习惯,最后两张图片多发了,和第一条一样的,貌似找不到编辑帖子可以删掉的,抱歉

2楼
博士 大王

偶喜欢222

3楼
小学四年级

第二吧

4楼
研究生一年级

第一个发丝太少,第二个发多但晶体不好,二先一的话二吧

5楼
婴儿

我喜欢第二个

楼主
6楼
托儿所

好像都推荐二,不过二比一还便宜呢,呵呵

7楼
初中三年级

我喜欢二,晶体可惜了,不过还是觉得比一漂亮

8楼
大学一年级

第一个好,晶体好

9楼
小学一年级

还是一吧。个人喜欢晶体好的水晶,二的发虽然多但是体太不透了,水晶给人的感觉就是晶莹剔透的

10楼
小学三年级

第一串吧,第二串肯定是炒了黄蜡的,而且晶体也不好,

11楼
婴儿

第一个吧

12楼
幼儿园小班

都不要~

13楼
初中三年级

建议选第一条 理由是 通透 水晶嘛 就要通透 显得有灵气 第二条虽然发多 一些都成钛晶了 但是不透 太蒙了 看着不舒服 没有灵气 个人愚见

14楼
幼儿园小班

第二条发根好多哦。。。

15楼
婴儿

哈哈 有点分不清了

16楼
托儿所

喜欢第一条,晶体好。

17楼
幼儿园大班

发晶就是要看“法“和”晶“。发色金黄,顺发,满发最好。晶体越透明,杂质越少越好。追求完美的天然宝石看得不是眼力而是实力。便宜的东西看眼缘就好,不必刻意追求!

18楼
小学二年级

你杂看得出炒了黄腊哦?

19楼
小学一年级

当然第一张图片了 第二张里面全是棉体 不好看

20楼
小学一年级

第一第二都炒黄蜡了 不过发晶现在炒黄蜡不足稀奇,炒黄蜡的才好卖,不炒的丑死了

22楼
小学五年级

忍一下 再看看吧
有好一些的再下手

23楼
小学四年级

都很差别买了

24楼
幼儿园小班

都是有棉的呢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