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香港珠宝展

高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5-03-05 15:41:38 回帖: 23 | 评论: 0 | 查看: -

东西便宜啊 加上港币贬值…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二年级 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闲置:http://ershou.t

有多便宜?

2楼
小学三年级

就是啊,举实例啊

3楼
研究生二年级

港币是涨的,比去年年底涨了一些了,

4楼
小学二年级 色彩珠宝 微信: 290219277

5楼
研究生二年级

真的很便宜,会不会是>>>.我不想了,你自己想吧!!

6楼
高中三年级 种草容易拔草难

有多便宜

7楼
小学五年级

美元涨 港币也已经涨了喔

8楼
博士

关注下,祖母绿涨的厉害伐

9楼
小学三年级

都是美元结算的吧

10楼
高中二年级

前方不是报道贵了,涨价了吗,好多卖家都说涨涨涨。怎么又说便宜了嗯

11楼
初中三年级

是呀,美元涨,港币肯定也是涨的。
同关心祖母绿啥价格?

12楼
初中二年级

到底是涨了还是便宜了

13楼
小学二年级

卖家都在叫涨了。。。看不懂了~

14楼
初中三年级

卖家当然要说涨,因为买家都是追涨心理,越涨越想买。
如果卖家说,蓝宝正在跌,谁还会买呢?

15楼
初中三年级

怎么便宜都买不起

16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4楼 卖家当然要说涨,因为买家都是追涨心理,越涨越想买。 如...

是的,每次展有都会叫的,渐渐也就习惯了。
祖母绿的价格真是...很难吃准

17楼
高中一年级 微信:18616326159

他们叫好涨就不会低价卖给你了 追涨杀跌嘛

楼主
18楼
高中一年级

图上的项链26000美金 做好以后的

19楼
高中一年级 +版主

来看看

20楼
高中一年级

这种展会上会买到假货吗?

21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8楼 图上的项链26000美金 做好以后的

那确实不贵,个人愚见

楼主
22楼
高中一年级

不会有假货 资格都申过的

23楼
研究生一年级

一般人会觉得不便宜吧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