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说是a货!看着还蛮水的,还是希望大家帮忙看看!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3-05-08 13:57:23 回帖: 22 | 评论: 0 | 查看: -

能值多少钱啊?有大神给点意见吗?我怕被坑!雨天拍的很不清楚!见谅!

按时间正序
1楼
博士 大王

沙发!^_^挺漂亮!

2楼
博士后 随遇而安

不错,就是条儿细点

楼主
3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楼 沙发!^_^挺漂亮!

宝宝帮我估个价咋样?

4楼
博士 大王
引用3楼 宝宝帮我估个价咋样?

小四

楼主
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楼 不错,就是条儿细点

是贵妃镯!我那天带上就摘不下来了!呵呵

楼主
6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4楼 小四

哦了!谢谢宝宝!

7楼
幼儿园大班 翡翠达人

不错,肯定A。挺漂亮的。

8楼
大学四年级

油青镯子,不超过3K吧

9楼
初中三年级

这个条儿有点细啊,是多宽的啊

楼主
1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7楼 不错,肯定A。挺漂亮的。

哦!那就好!谢谢!

楼主
11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8楼 油青镯子,不超过3K吧

3k是啥意思啊?

楼主
12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9楼 这个条儿有点细啊,是多宽的啊

才1厘米的样子!是不是这样就会掉价了?龙子殿下!

13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2楼 才1厘米的样子!是不是这样就会掉价了?龙子殿下!

太细肯定会影响价格,个人不喜欢太细条的~

楼主
1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3楼 太细肯定会影响价格,个人不喜欢太细条的~

原来如此!唉!被忽悠了,那老板还说很难得!我要加强学习!

15楼
小学二年级 爱珠宝更爱自己。

小四。。

16楼
硕士 开心每一天!

油清的,条子细了啊

17楼
小学四年级

差不多,小四吧

楼主
18楼
初中三年级

如果真是小四,我倒是没被坑,她帮我串了一串我自己的金刚菩提,赔了6颗蜜蜡珠子直径5mm一颗干青珠珠子,3颗蓝色带金的珠子,还有一枚小叶紫檀!一共收了我1200元大钞!多谢大家的帮忙!以后希望朋友们多来和我聊聊!真的觉得翡翠是一个人情趣和修养的体现呢!(不要笑话)

楼主
19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6楼 油清的,条子细了啊

谢谢帮我看!

20楼
幼儿园大班

小四。。。

21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8楼 如果真是小四,我倒是没被坑,她帮我串了一串我自己的金刚菩...

这个价格很合算咧。。。真好

22楼
初中三年级

看A,还挺润的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