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请教下这款项链的学名?

小学一年级 发布于 2015-01-14 14:41:12 回帖: 37 | 评论: 0 | 查看: -

就像有的项链叫O字链,有的叫P万,有的叫蛇骨。。。不知道下面这种叫什么呢?有专家来解惑一下么?多谢多谢了!!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二年级 嗡嘛呢叭咪吽 weng ma ni bei mēi hong

十字方块链吧。大家都是这样叫的

2楼
大学一年级 牛屎妹

十字间方

3楼
博士

十字方格,有个缺点,实际很扎人啊,尖尖的四方,四个角,戴着脖子超级不好受

4楼
初中三年级

我喜欢那个坠子诶,是什么名字

5楼
初中三年级

我喜欢那个坠子

7楼
引用3楼 十字方格,有个缺点,实际很扎人啊,尖尖的四方,四个角,戴...

还好我没买过

8楼
博士
引用7楼 还好我没买过

我去看过,果断不敢入,摸手里就毛拉拉的

9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引用3楼 十字方格,有个缺点,实际很扎人啊,尖尖的四方,四个角,戴...

同意。一看就感觉扎人,想不通为毛这么火。

10楼
引用9楼 同意。一看就感觉扎人,想不通为毛这么火。

因为闪吧

11楼
大学二年级 嗡嘛呢叭咪吽 weng ma ni bei mēi hong
引用7楼 还好我没买过

O(∩_∩)O哈哈~兔子别说得好像逃过一劫的样子,其实这款很闪亮秀气,不过扎不扎我就不晓得了。

12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引用10楼 因为闪吧

水波纹比它闪多了。。。。

楼主
13楼
小学一年级
引用4楼 我喜欢那个坠子诶,是什么名字

好像是JG的 忠诚之翼

楼主
14楼
小学一年级
引用3楼 十字方格,有个缺点,实际很扎人啊,尖尖的四方,四个角,戴...

啊!多谢分享!

楼主
15楼
小学一年级
引用1楼 十字方块链吧。大家都是这样叫的

谢谢!

楼主
16楼
小学一年级
引用2楼 十字间方

多谢啦!

楼主
17楼
小学一年级
引用10楼 因为闪吧

我觉得是因为好搭配。

18楼
博士 人间有味是清欢
引用3楼 十字方格,有个缺点,实际很扎人啊,尖尖的四方,四个角,戴...

这么多迷恋这款的,终于说出了我的心声。我就是这个感觉的。

19楼
博士
引用18楼 这么多迷恋这款的,终于说出了我的心声。我就是这个感...

哈哈,之前有人要这款,特地去看的,果断让别人取消念头,这算好代购不?

20楼
博士
引用9楼 同意。一看就感觉扎人,想不通为毛这么火。

哈哈,之前有人要这款,特地去看的,果断让别人取消念头,这算好代购不?

21楼
博士
引用7楼 还好我没买过

城隍庙的是侧身方格,一个调调
十字方格以前夏天见过,第一次见就这个感觉

还是我的O字舒服,哈哈

22楼
大学一年级 牛屎妹
引用16楼 多谢啦!

没事哈

23楼
高中三年级

是一款卖的很火的链子,叫做十字方格链,我也有一条。挺好搭的!

24楼
博士 人间有味是清欢
引用19楼 哈哈,之前有人要这款,特地去看的,果断让别人取消念...

算。不过我已经在美凝家入了这一款。小棱珠做工很好。拿到手发现这款有些角简直就是利器。单带还好。挂坠子有点重量巧不巧就会扎人。

25楼
大学二年级

我觉得很好看呀,还想从校长家入个呢,现在考虑灭草了

26楼
大学二年级

听你这么说我彻底灭草了

27楼
研究生二年级

我想要这个坠子

28楼
引用12楼 水波纹比它闪多了。。。。

水波,o字,十字我都有,准备下个搞满天星,水波很显粗呢

29楼
引用11楼 O(∩_∩)O哈哈~兔子别说得好像逃过一劫的样子,...

我主要不草k金,但是千足金配克重大吊坠很怕断阿

30楼
博士

所以不喜欢,我要喜欢肯定入了
还是素链百搭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