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新年礼物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2-18 11:03:27 回帖: 35 | 评论: 0 | 查看: -

姑妈闲时倒腾字画,有时也以物换物,过年给姑妈拜年,姑妈给我一个碧玉手镯,镯子打灯看时有两条像头发一样的黑丝,我和姑妈都好奇,也好奇手镯的品质和价值,请坛子里的大湿帮忙解解惑。
尺寸:内径58*厚9*条宽17mm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三年级

沙发,不懂同求问

楼主
2楼
初中三年级

有一个人来留言,还是"不懂",嗨!

3楼
大学四年级

老实说,感觉镯子不像天然的额,LZ可以送去做个证书看看

楼主
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3楼 老实说,感觉镯子不像天然的额,LZ可以送去做个证书看看

是吗。得去做个鉴定。

5楼
大学一年级

太像头发了,该不会是料器吧,制作的时候不小心掉进了一根头发。

6楼
大学一年级

基本看不到结构,好东西

楼主
7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5楼 太像头发了,该不会是料器吧,制作的时候不小心掉进了一根头发。

就是。

楼主
8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6楼 基本看不到结构,好东西

是不是天然的哪?

9楼
大学二年级

鉴定下比较靠谱,如果是碧玉那就是好东东啦!

楼主
1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9楼 鉴定下比较靠谱,如果是碧玉那就是好东东啦!

你说的对,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才问。

11楼
大学二年级

要么料器,要么碧玉

楼主
12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1楼 要么料器,要么碧玉

哎呀呀。

13楼
硕士 天使控人鱼控金币控皇冠控圆珠控爱心控

这个样子看着是料器了

楼主
14楼
初中三年级

谢谢!

15楼
硕士 o(╥﹏╥)o已穷死orz

啥叫料器。。。

16楼
高中二年级

黑丝看着好诡异

18楼
小学四年级

又黑又粗的头发啊

19楼
大学三年级

建议鉴定下噢

20楼
初中三年级

料器,也就是玻璃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22楼
大学一年级 可加微信15013320028交流 咨询

这发 漏出马脚了

23楼
研究生二年级

赶紧去鉴定下.

24楼
大学三年级

围观一下

25楼
高中一年级

看表面和黑丝是好像人工的,鉴定下最好:)

26楼
托儿所

打灯未见结构,黑线太像头发丝,结合起来看应当是料器,还是建议去鉴定下

楼主
27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5楼 看表面和黑丝是好像人工的,鉴定下最好:)

谢谢评价!

楼主
28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6楼 打灯未见结构,黑线太像头发丝,结合起来看应当是料器,还是...

谢谢评价!

29楼
幼儿园中班

料器

30楼
小学一年级

里面的线看着像是注在里面的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