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圈走了岁月...

高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5-01-09 15:42:45 回帖: 38 | 评论: 0 | 查看: -

从农历的8月,就听说他农历10月要结婚了,虽然已经那么多年没有联系了,但是每周总是有一次会经过他的店面,看到他坐在电脑前敲敲打打,近视150度,模糊中感觉发型爽朗了许多....
可能是因为最初的东西总是美好的,所以自从听说他要结婚之后,竟时而想起来,有莫名的感觉,不是悲,亦不是喜,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亦是自从我的头像换成心爱的女儿的相片以后,才听说他开始接受父母安排的相亲...
然后,很多小细节就浮现出来,一件背心,一串珠子,一头乱蓬蓬的卷发,一个伤痕累累的钱包,一只氧化掉的银镯...
日子一天碾过一天,如今我们都有了各自的家庭!9年了,而那些记忆,那些小东西,我竟然都完整地封存着,连9年前的包装袋包装盒,至今,仍完好无损!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一年级

什么情况,曾经的恋人啊~

2楼
初中三年级

过去的就过去了。。。。。

3楼
初中二年级

哎,看的难受好怕我跟现在的对象也这样,要幸福哦!

4楼
研究生一年级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以后请呼唤我 二饼

感动的。。。
愿你们心中永远有一份彼此的挂念。。
年岁越大,心越复杂,那年少的简单无处藏身,愿你可以保护好。

楼主
5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3楼 哎,看的难受好怕我跟现在的对象也这样,要幸福哦!

我们那些是过去的了,只是回忆一下...
要有信心哈,珍惜眼前的幸福!加油!

楼主
6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4楼 感动的。。。 愿你们心中永远有一份彼此的挂念。。 年...

谢谢!我想,那一切,会静静的陪伴到老去,偶尔拿出来自己静静回忆一下,原来,自己也青春过,青涩过!

7楼
初中三年级

说明你们虽然分开,但还是真心对彼此好过,珍惜这份美好

楼主
8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7楼 说明你们虽然分开,但还是真心对彼此好过,珍惜这份美好

是的,珍惜有一份封存的仅属于自己的回忆!

9楼
大学二年级

楼主是个念旧的人啊 但人要往前看 珍惜眼前的生活吧 祝你幸福哦

楼主
10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9楼 楼主是个念旧的人啊 但人要往前看 珍惜眼前的生活吧 祝你...

谢谢!是的,记忆是记忆,生活是生活!现在我仍然我觉得我当初的决定是对的,跟合适的人在一起生活,才能长久和快乐!

11楼
高中三年级

昨天我第一次梦到了他,心里也有些怪怪的呢。总是有些美好留在心底!

12楼
高中一年级

看得心里酸酸的‘曾经有一个人在我生命中出现,那时宁可辍学也要去找他,那年他送我一条他父亲给他的唯一的一样东西,可是在我决定放弃他时变丢掉了,现在想起来,他留给我的除了记忆已所剩无多

楼主
13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2楼 看得心里酸酸的‘曾经有一个人在我生命中出现,那时宁可辍学...

抱一个!记忆就是最美好的,足矣!

14楼
高中二年级

“亦是自从我的头像换成心爱的女儿的相片以后,才听说他开始接受父母安排的相亲...”这句话有点小臭屁

15楼
大学一年级

有故事在里面~~ 有故事的岁月 所以弥足珍贵。。 这些都是青春的回忆呀~!

楼主
16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4楼 “亦是自从我的头像换成心爱的女儿的相片以后,才听说他开始...

嘘...静静知道就好,哈哈哈

17楼
高中二年级 吃嘛嘛香~

我看你的标题,第一个感觉就是推圈哈哈,果然是。。

楼主
18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7楼 我看你的标题,第一个感觉就是推圈哈哈,果然是。。

慧眼

19楼
大学四年级

总会忘记的,连感觉都没有了

20楼
研究生一年级 宝家草已基本拔完?

有几人 再见能若初见

21楼
硕士 闲人一个

有些人留在回忆里才是好的,也许在现实中大家都会被磨的不成样子。。。

22楼
高中一年级

有故事的镯子

23楼
大学四年级

不了情。。

24楼
大学二年级

时光的记忆~

25楼
初中三年级

珍惜眼前!

26楼
研究生二年级 作为一个普通人你不知道的永远比你知道的多。

满目河山空念远,不如怜取眼前人

27楼
初中三年级

我根本不想看见以前的

28楼
大学三年级

祝幸福

楼主
29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8楼 祝幸福

谢谢

30楼
高中一年级 韶华光年

写的很好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