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有没有喜欢贝雕的啊?一起团啊

高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5-07-06 13:51:17 回帖: 81 | 评论: 0 | 查看: -

无意间见了这个神物,觉得很惊艳,就草上了,然后稍微做了个功夫,才知道这个是贝雕,意大利进口的东西,跟老板谈了谈,说如果可以一手10个走,就可以给我们批发价,160块钱一个,所以来发个贴子,看有没有同好,咱们大家一起组个团。
这个叫珊瑚螺贝雕,不知道啥是珊瑚螺的可以百度一下,有粉色的,也有褐色的,但咱们团的都是粉色的哈,这个只是告诉大家,这颜色保证是纯天然的,不是染了色的,我觉得可以简单镶一下,做个吊坠或者胸针很不错。
看图,PS纯天然的东西,必定会有天然的特性,所以不能拉受的亲,要求完美无瑕吹毛求疵的亲,咱就别一起玩了哈,谢谢,
咨询可加微信:KNX13370181639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赞同
1楼
初中二年级

完了又长草了,来一个吧

楼主
2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楼 完了又长草了,来一个吧

呵呵,好啊,算一个,

3楼
大学一年级

不错挺好看的,有别的图案嘛

楼主
4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3楼 不错挺好看的,有别的图案嘛

目前没有,就只有这个

5楼
大学一年级 muyh921,联系不到的加这个旺旺微信都是

我以为是默默,哈哈再看价格吓到了,哈哈原来是贝雕啊,好看,我之前看一个批发商是200一个妹纸这个价格给力。。算我一个吧。。。

楼主
6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5楼 我以为是默默,哈哈再看价格吓到了,哈哈原来是贝雕啊,好看...

好的,哈哈,看着是有点像默默的哈,粉嫩的,其实刚开始我也不知道的,只是觉得好看,说是贝雕还以为是染色呢,后来小小的学习了一下才知道的。

楼主
7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5楼 我以为是默默,哈哈再看价格吓到了,哈哈原来是贝雕啊,好看...

好的,哈哈,看着是有点像默默的哈,粉嫩的,其实刚开始我也不知道的,只是觉得好看,说是贝雕还以为是染色呢,后来小小的学习了一下才知道的。

8楼
初中三年级

我也草贝雕,看过人家一个美人头的感觉很惊艳精致,这个工感觉稍粗

9楼
高中一年级

图案只有花的吗?有没有美人头之类的~

楼主
10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9楼 图案只有花的吗?有没有美人头之类的~

没有美人头,就只有这个花的

楼主
11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8楼 我也草贝雕,看过人家一个美人头的感觉很惊艳精致,这个工感...

噢,那亲是要求比较高的,我觉得这个也不错了,看着也还算细腻了,

12楼
初中三年级

都是一样的花?

13楼
研究生二年级 祖传屌丝

要是有其他花就好了

14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1楼 噢,那亲是要求比较高的,我觉得这个也不错了,看着也还算...

想要美人头的 或者有其他花花可以选也是好的。。

15楼
高中一年级

很漂亮,如果有美人头会更漂亮

16楼
高中一年级

价格美,宝贝美。如果有美人头或其他图案就更好了,哈哈~~

17楼
大学三年级 没抢到复古锁好郁闷……

这个比较一般,如果有美人头,那就有兴趣

18楼
高中二年级

这个是贝壳???

19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0楼 没有美人头,就只有这个花的

我也喜欢美人头的呢

20楼
小学二年级

挺好看的,但是这个感觉很容易碎的样子啊!会很容易碎吗?

21楼
大学四年级

这个会变黄 或者变色 吗

22楼
幼儿园中班

是全天然的,还是带染的,请问3维多少呀 
感兴趣~

23楼
高中一年级

我也喜欢美人头的

24楼
小学六年级

好看,帮顶

25楼
初中二年级

好看

楼主
26楼
高中三年级

对,都一样的花

楼主
27楼
高中三年级

纯天然的,意大利来的货,差不多20乘30的样子

楼主
28楼
高中三年级

这个肯定要镶嵌的

29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漂亮,帮顶

30楼
大学一年级 muyh921,联系不到的加这个旺旺微信都是

贝雕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