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话说大福换金归来,开心ing~求闪闪

初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4-02-17 10:53:59 回帖: 30 | 评论: 0 | 查看: -

项链稍微有点长是不是手机渣图,勿拍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初中一年级

自己沙发

3楼
研究生二年级

瓜子脸的美女?

4楼
大学三年级

美女朦胧照哇?

5楼
小学四年级

朦胧就是美

6楼
研究生二年级

还好,不长呀

7楼
大学四年级

不错的。。

8楼
高中二年级

不长,我觉得短了勒脖子的感觉,还是长点好

9楼
小学三年级

这个坠子我女儿也有一个

10楼
初中三年级

图片真朦胧哈

11楼
大学三年级 平安喜乐~

有木有大点的图,一直是一个距离拍的

楼主
12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3楼 瓜子脸的美女?

楼主
13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2楼 闪个~

头一次发帖,谢谢大家关照~

楼主
14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4楼 美女朦胧照哇?

楼主
15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5楼 朦胧就是美

谢谢关照~

楼主
16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6楼 还好,不长呀

18寸的,感觉稍稍长点,坠子露不粗来

楼主
17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7楼 不错的。。

谢谢

楼主
18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8楼 不长,我觉得短了勒脖子的感觉,还是长点好

就是之前那个链子16寸的嘞脖子,所以换了18寸的~感觉一点点长,有17寸的就好了~

楼主
19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9楼 这个坠子我女儿也有一个

超级喜欢宝宝~

楼主
20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0楼 图片真朦胧哈

嘿嘿,手机渣图。。。

楼主
21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1楼 有木有大点的图,一直是一个距离拍的

哈哈,第一次发图,一下发了2遍~

22楼
初中三年级

好看,还有朦胧美

楼主
23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22楼 好看,还有朦胧美

就是手机渣图

24楼
幼儿园小班

好看啊

25楼
小学一年级

这哪儿是没拍好呀,朦胧的更诱人。

26楼
大学一年级 温柔的风穿堂过

小可爱

27楼
研究生二年级

美女

28楼
大学三年级

给美女

29楼
高中一年级

朦胧照哇?

楼主
30楼
初中一年级

木太有人哦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