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小金子遇上人造水晶,闪白闪蓝闪粉

讲师 发布于 2013-09-07 22:13:36 回帖: 26 | 评论: 0 | 查看: -

上午做了闪白,晚上把以前的小金珠都拿去串了。女儿的闪白闪粉,我的闪蓝闪白。呵呵,小珠子就是可以折腾玩。总感觉实物比照片闪透些。大手拉小手。

小金子遇上人造水晶,闪白闪蓝闪粉_手链金

小金子遇上人造水晶,闪白闪蓝闪粉_手链金

小金子遇上人造水晶,闪白闪蓝闪粉_手链金

小金子遇上人造水晶,闪白闪蓝闪粉_手链金

小金子遇上人造水晶,闪白闪蓝闪粉_手链金

1楼
高中一年级

很漂亮

2楼
小学六年级

很漂亮的

3楼
研究生一年级

秀气,漂亮

4楼
博士后 熊熊

很漂亮

5楼
初中一年级

干嘛不整个天然的,也不贵

6楼
大学三年级 我是a~

闪蓝好看

楼主
7楼
讲师 小小双镜湖,折射人生~

天然的这么小的这么纯净的很难找,也没有这个闪呀。

10楼
副教授 @中毒

不错。

11楼
大学三年级

小手拉大手好温馨

12楼
高中一年级

不错不错

13楼
初中三年级

很温馨

抱歉,作者被扔进小黑屋反省中,暂时无法阅读
15楼
高中三年级 钱到用时方恨少。。要淡定了。。。

闪蓝什么材质的?

16楼
高中三年级 钱到用时方恨少。。要淡定了。。。

额,看到大图了,知道了

17楼
博士 海龟

手真巧
可以母女戴亲子款啦

楼主
18楼
讲师 小小双镜湖,折射人生~

今天把去换白水晶的时候,另一个营业员说蓝的是漆珠和其他不一样,是六元一粒的,昨天那个营业员弄错了,我也不懂,汗一个。

楼主
19楼
讲师 小小双镜湖,折射人生~

谢谢,我不会打水晶线结,营业员打的结

楼主
20楼
讲师 小小双镜湖,折射人生~
引用6楼 闪蓝好看

恩,闪蓝最亮了,其实实物更好看,拍不出那种闪,蓝珠子是五彩光的。

22楼
小学六年级

好看好看!!

23楼
小学二年级

好,真漂亮

24楼
大学二年级 偶是~~幸福小女人

我的是闪粉

25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7楼 天然的这么小的这么纯净的很难找,也没有这个闪呀。

哪有噢,白水晶,紫水晶,这么小颗粒的纯净的,不要太多,不过都是圆珠比较多,很少做切面

楼主
26楼
讲师 小小双镜湖,折射人生~
引用25楼 哪有噢,白水晶,紫水晶,这么小颗粒的纯净的,不要太多...

对啊,还是人造的闪呀。石榴石碧玺都有,但是感觉配上还是不如人造的闪。倒是青金可以考虑下。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