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琥珀 珊瑚 葡萄石青金石戒面 求速出

幼儿园中班 发布于 2014-06-04 13:54:05 回帖: 47 | 评论: 0 | 查看: -

凑米打酱油呀 求速出

琥珀挂件 全是小挂件 今年涨价很厉害 都是去年和前年陆陆续续买的 还按原价出 70一克

有些没有做链接 看上的发消息给我或者旺旺我

从左到右第一排
小寿桃 1.2克*70 84 已出
莲子 2.3g*70 161已出
寿桃 2.8g*70 196已出
玉米 3.7g*70 259已出

第二排
左边福瓜 3.3g*70 231已出
右边脚丫 4.1g*70 287已出

58圈口的翡翠淡春彩镯子 买的700 95新 自己戴了一个多星期吧 自刀出 看中的妹纸看着给吧 有证书

两个深水珊瑚牡丹 买到之后自己去做的证书 全新 还没有打酱油 140一克

青金戒面 正面无白无金 就是颜色有点点不均匀 80 已出

金黄色葡萄石戒面 荧光很好 晶体也很好 两颗心打包300 一颗方块300 克数忘记具体了 记得两颗心和方块差不多重 都是4克拉多

两颗胖水滴蓝月光石戒面 5.5mm的 100一颗 光很好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幼儿园中班 浆糊

沙发自己坐

2楼
大学二年级

楼主,我要莲蓬,福瓜,脚丫,短个连接嘛

3楼
高中一年级

加不上

楼主
4楼
幼儿园中班 浆糊
引用2楼 楼主,我要莲蓬,福瓜,脚丫,短个连接嘛

直接旺旺我吧 我还没有做链接 确定要哪个我再弄

5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求闪

6楼
硕士

帮顶,早出

楼主
7楼
幼儿园中班 浆糊
引用3楼 加不上

加旺旺吧 田娜qq

8楼
初中三年级

帮顶

9楼
初中一年级

小脚丫不错啊

10楼
小学三年级

小脚丫卖了?

楼主
11楼
幼儿园中班 浆糊
引用10楼 小脚丫卖了?

还没有

12楼
大学二年级

楼主我要小脚丫啊,确定,

13楼
婴儿

东西漂亮价格美好,帮顶

14楼
高中一年级

帮顶啊~~珊瑚好看的啊~~可是价格就·····

楼主
15楼
幼儿园中班 浆糊
引用14楼 帮顶啊~~珊瑚好看的啊~~可是价格就·····

我自己去做了证书呀 全新的原价出的好吧 妹纸要可以小刀

16楼
高中二年级

速度真快,就只有玉米了!

17楼
初中三年级

深水没有具体尺寸么

18楼
大学一年级

价格实在的,帮顶了,祝早出

19楼
小学五年级

只有玉米链接呀

楼主
20楼
幼儿园中班 浆糊
引用17楼 深水没有具体尺寸么

有的 小点的是20*13.5mm 大点的是22*16mm

21楼
大学二年级

旺旺联系不了楼主,设定了拒绝陌生人消息,坛里短楼主说加我也没加,一转眼东东都出了,感觉被耍了喃

楼主
22楼
幼儿园中班 浆糊
引用21楼 旺旺联系不了楼主,设定了拒绝陌生人消息,坛里短楼主说加我...

妹纸我加你了呀 耙耳朵老街车 可是一直不在线呀~我喊了也没有人理呀~

23楼
大学四年级 15920953813,生生哒会员号。

帮顶

24楼
大学二年级

你加错了,看看我发给你的旺旺名吧

25楼
小学三年级

喜欢青金

26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

27楼
大学三年级 点头像翻旧帖看各类翡翠、蜜蜡、彩宝水晶闲置

帮顶 求闪闪

28楼
小学六年级

挺不错的

29楼
初中三年级

好看,帮顶!顺便求个金币!

30楼
初中一年级

好看,帮顶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