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晒晒我的爱马仕、tiffany银首饰

婴儿 发布于 2015-02-21 19:22:53 回帖: 29 | 评论: 0 | 查看: -

一直就不是个秀气古朴的人,但从小爱臭美,所以银饰也就不放过了。
两条tiffany的项链大概在十年前购于王府半岛,一条是经典的能打开的锁型项链,一条是当年毕加索女儿设计的项链,后面带颗小钻。之后这么多年基本上就没怎么买特别好的银饰,原因大家都懂得,我是一个粗糙的人,不细致根本就直接放黑,哎!偶尔也买一些海盗船就不拿出来晒了,(其实是好多找不到了)
前年去美国第五大道总店,心心念着赫本的《tiffany的早餐》怎么不买些做个纪念,除了买了点金饰之外就又入了两条银手链,细的珍珠很适合夏天,那条粗银的,对付我这几天带的老铺黄金的镯子也一点不逊色呢
接着是去年买的一条爱马仕项链,这条是大长链子,好吧我承认,我不是因为他是首饰才买的,完全是因为他陪配我的小包够完美才一起购入的,没想到意外惊喜,居然没有氧化,我也不懂什么工艺,反正觉得各种值呀,希望最后一个做包链的搭配能给大家一个心意,新年快乐,顺便有姐妹能告诉我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小学六年级

手链和我的一样~粉喜欢t家的心心款

楼主
2楼
婴儿

待我研究如何缩小图片像素

4楼
初中三年级

粗的好看

5楼
大学一年级 泽泽妈妈

好看的呀!

6楼
高中三年级

黄金手镯?重器啊

7楼
博士

链子蛮好看的

8楼
大学一年级 蜜蜡,蜜蜡,快到碗里来!

蛮好看的

9楼
大学一年级 蜜蜡,蜜蜡,快到碗里来!
引用6楼 黄金手镯?重器啊

果断抢镜了

10楼
高中一年级

帮顶!

11楼
高中三年级 钻已买齐。

不能送回T家保养吗?

楼主
12楼
婴儿

这是洗过的效果,没洗不敢见人

13楼
小学一年级 微信群13693286683淘宝店:钟爱一玉

黄金镯太显眼了

15楼
大学三年级

手链有点粗了吧

16楼
大学三年级 平安喜乐~

那是老庙的大金镯吧

楼主
17楼
婴儿

是老铺黄金的大金镯,大年初一购入,398一克,有点坑,汗

18楼
初中三年级

这个太奢侈了

19楼
初中三年级

好看

20楼
初中三年级

顶一下 忽闪哦

楼主
21楼
婴儿

怎么能忽闪呀,新人,求教

22楼
研究生二年级

大金镯绝对的抢眼啊

楼主
23楼
婴儿

哈哈,大年初一新购入

24楼
大学四年级

手镯好霸气

25楼
大学三年级

桃心挺漂亮的

26楼
初中三年级

黄金镯

楼主
28楼
婴儿

大家都觉得黄金的好看,发到这是不是有点歪楼

29楼
研究生二年级 作为一个普通人你不知道的永远比你知道的多。

买不起爱马仕的包包,只有十几瓶爱马仕的香水。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