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想买个20g的金条,大家给点意见呗

高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5-05-05 14:00:59 回帖: 44 | 评论: 0 | 查看: -

牛刀小试一把,以前没买过,想问问万能的坛友们,买着玩的,想着以后变现也方便,还可以攒着打镯子,买哪种合适呢,在此谢谢大家

  • 天鑫999.9——————4900元 【37票】
  • 金叶999.9——————4940元 【7票】
  • 招金银楼9999————4940元 【10票】
楼主
1楼
高中二年级

沙发自己坐啦,大家快来给我答案吧,欢迎踊跃留言啊

2楼
博士

哪个便宜买哪个

楼主
3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楼 哪个便宜买哪个

那第一个??

4楼
初中三年级

哪个便宜买哪个

楼主
5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4楼 哪个便宜买哪个

嗯,那就要第一个啦

6楼
大学一年级

好多人买多边 多边 好像也很便宜

7楼
初中二年级 QQ440179882微信13968690593,自有镶嵌工厂

哪家便宜买哪家

8楼
初中一年级

哪家便宜买哪家

楼主
9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6楼 好多人买多边 多边 好像也很便宜

偶想要厚厚的小小的

楼主
10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7楼 哪家便宜买哪家

嗯,大家都这么说,9999和999.9没多大差别吧

11楼
高中一年级

综合楼主的三个条件,果断天鑫洋啦

楼主
12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8楼 哪家便宜买哪家

嗯啊,谢谢,偶定了第一个,便宜点,也不知道金价啥走势,买了就省心了,前一阵老公请人吃饭不带我和闺女,我生气了,跟他说要消费一下,无奈这边金饰要275,还是入个小条子,慢慢攒着吧

楼主
13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1楼 综合楼主的三个条件,果断天鑫洋啦

嗯,谢谢支持

14楼
幼儿园大班

我买的天鑫,对比中国黄金之类的,只有天鑫最便宜了。

楼主
15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4楼 我买的天鑫,对比中国黄金之类的,只有天鑫最便宜了。

嗯,是买的这个,本来5.1想在这边实体买的,克价260,没现货,就没买,而且店长说,你这么小还挺保守,不如买镯或链,偶是属于买了不戴的类型,所以就买个小条条吧

16楼
研究生二年级

哪家便宜买哪家吧。

17楼
初中三年级

只要纯度没问题,哪家便宜买哪家

18楼
高中一年级

哪家便宜买哪家

19楼
幼儿园大班

我在天猫旗舰店买的,买了两条20克的,用了两张10元优惠券,还用了阿里妈妈的返利,算起来不到240一克。

20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哪个便宜买哪个

楼主
21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6楼 哪家便宜买哪家吧。

谢谢,大家都这么说呢

楼主
22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7楼 只要纯度没问题,哪家便宜买哪家

9999和999.9有什么区别呢,一个千足金一个足金???

楼主
23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8楼 哪家便宜买哪家

大家都是这样告诉我的,我已经买了,4900的,也不知道高价不??

楼主
24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0楼 哪个便宜买哪个

嗯,谢谢

25楼
大学二年级

便宜的

26楼
研究生二年级

选一吧

27楼
大学四年级

菜百也可以呀,前几天20克4800多点。

楼主
28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6楼 选一吧

嗯,是选的一,嘿嘿

楼主
29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7楼 菜百也可以呀,前几天20克4800多点。

菜百的5010,开始想要菜百的来着后来没货了,现在有货却涨价了

30楼
初中三年级

对啊,不是便宜的就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