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渣辉好帅,古天乐好帅,吴镇宇好帅

书生 发布于 2019-08-14 21:22:57 回帖: 7 | 评论: 14 | 查看: -

我今天又一人去刷了使徒行者2.

渣渣辉好帅,古天乐好帅,吴镇宇好帅。特别是三人坐在圆桌前一起拔枪,帅呆了

另外我很出戏是,港警对待恐怖份子的果断。嘿嘿😁

还有渣渣辉和杨紫的沉默的证人,马上也要上映了,我决定也一个人去刷,好期待

等21人 赞同
只看该作者
回帖
1楼
初中一年级

大家好,我是渣渣辉,我在贪蓝蓝月等你,是兄弟就来砍我啊!😜🤣

: 这个游戏的广告我现在居然看不太到了.....
2楼
大学二年级

今天也看了 兄弟情 爱了 最后的镜头古天乐看到的是想象中的渣渣辉 在墙的另一边

: 是不是这样的
: 我不会告诉你,我没看懂最后的那段
回复 : 偷偷说一句,我也没看懂😂
回复 : 来吧,我们抱团
3楼
小学一年级

港片一贯套路

: 但我爱的就是这一套啊~~~~我廉政和
4楼
大学三年级

为啥叫渣渣辉?

: 他代言的一个游戏里面,说,大家好,我叫渣渣辉 (港普.......)
5楼
博士后

我爱渣渣辉

: 我也看,我之前有了阵看得不行,把他的电影都重看一遍~~~~我等沉默的证人上映了去看....
6楼
初中三年级

最近几年,只要有古天乐的电影,都会去看,但是真的视觉疲劳了,全是一个套路,港片真的没落了,正如今天的香港。十年前,只看港片和好莱坞,从不看国产片,而现在,看的大部分是国产片

: 是的是的。象以前还会去看星爷的电影,现在也不看了。
7楼
百姓 千山我独行!

审美疲劳。他们来来回回在不同的片子中轮流当警察和贼,但是依然会去影院支持,毕竟就剩这么几个人了。港毒之后香港电影蛮尴尬的,他们最拿手的警匪片和引以为傲的法治社会被现实狠狠地打脸了,以后再拍这些类型的会让观众很出戏。但是这次的乱局也会是一个很好的题材。

: 是的,那个在街上直接击毙恐怖分子的场影,真的是出戏~~~~
回复 : 港毒败光国人好感,虽说力撑港警,他们非常敬业克制,但社会大乱时竟然只能被当沙包。以往对内地来说略带神秘感视为骄傲的法治环境被按在地上摩擦而无能为力的现实如此不堪,让观众再也无法直视电影里的情节。
回复 : 其实和现在就是看港府了,刚看新闻侨也在示威游行,过激了被俄警逮捕了139人。普京喊话美英不要做背后的黑手。我今天还还朋友聊天,真要把港暴力份子抓起来,他们的监狱都关不下吧
回复 : 关不了几个人,好多都放了,顶多留下一点案底没啥影响。这届港府软绵绵没啥实权,胳膊拗不过大腿。咱们静静的吃瓜,等国家处理。
回复 : 嗯,今天看电影不是还有我和我的祖国预告篇嘛,就有97回归的片断,应该会在70周年前解决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