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团购的石榴石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5-16 17:24:35 回帖: 26 | 评论: 0 | 查看: -

5.5的晶体品相不错,颜色如卖家所说的深酒红,在白天室内的话基本上看起来是近黑色的,太阳光下颜色还是不错的。我配了银珠子及青金,绕了三圈,直接拿 弹力线串的,不想动脑了。呵呵,第一张图上的左边的是这次团的,第二张右边的四条是这次团,最外面的是6的艳色一点的;左边的是以前的一个三圈是4.5,最左边的是6。最后几张是和校长家团的3.5的玫红色的对比。

按时间正序
1楼
婴儿

挺漂亮的

2楼
大学二年级

好看,在哪里团的?

3楼
高中一年级

是有多喜欢石榴

4楼
初中三年级

好看

5楼
幼儿园中班

哪里团的啊

6楼
小学三年级

我也团了,颜色是深,晶体很不错。很喜欢

楼主
7楼
初中三年级

°Ч

楼主
8楼
初中三年级

回家拆了用红色的线串了,加了日月星晨

9楼
大学三年级

LZ团的多少米?我在淘宝买的散珠,7mm珠子40CM长150。成色和你这个差不多。你拿聚光手电往里面照一下,晶体很差的。

10楼
高中一年级

好黑

11楼
初中三年级

颜色挺深的

12楼
高中二年级

5.5的珠子颜色就这么深了

楼主
14楼
初中三年级

是的颜色有点深,呵呵强光看过了,还好,晶体不错

15楼
初中三年级

颜色好深

16楼
高中二年级

颜色挺深的,5.5的克价啥价的啊?

17楼
幼儿园大班

东西不错,帮顶一个!!

18楼
小学一年级

LZ团的什么价格,也想团一个呢。

19楼
初中三年级

哪一团啊楼主?

楼主
20楼
初中三年级

在团购区中找一下,有的,呵呵

21楼
初中三年级

是月亮银店那团吗?

22楼
高中一年级

克价?短一个

23楼
婴儿

漂亮 帮顶··

24楼

不错,感觉挺好的啊

25楼

石榴石还团不?

26楼
初中二年级

帮顶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