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晒个小东西,大福家福字上脖效果~

初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5-01-08 14:11:02 回帖: 65 | 评论: 0 | 查看: -

貌似小福字好多姐妹都是挂手上,我是配锁骨链带,也没觉得很小,还感觉再小点也可以。配39cm小O字。999金,2克多,超级细的!!

配条48cm的绞丝,带上就显小了

这个是43cm链的效果,觉得福字大小配42-43CM的正好!

我带手上反而感觉更小。。


配猫头

K金镶嵌戒指是结婚是外婆给的,圈大太多,带食指都松,好几年一直没戴过,最近在坛子里学的缠上弹力线,终于得见天日了。不知道是什么石头,不过长辈给的,意义重大呀~

大福家千足金对戒,当年花纹是这样的,(N年前手机拍的太糊了),现在我的这只磨砂基本磨没了!!我LG那只花纹居然完好!他的洗洗一看像新的似的!我的磨的不成样了,可见家务活的杀伤力多大

纪念下这条神奇的侧身链,已经被换掉了。带了挺长时间,晚上睡觉都带着,才3克多居然可结实了,有天夜里被孩子大力拽开,我当时就想这下得换新的了,肯定断了,结果开灯一看,居然是M扣抻直了。。扣头那里脱开了,一点都没断!不过后来终于M扣被我折腾断了,拿去换了条水波的,现在想想挺后悔,这么结实的链子直接换个M扣就好了。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二年级

好看~小福字我好几次都错过了,哎

2楼
硕士

福挂手上效果真好,好看

3楼
大学四年级

挺好看的

4楼
博士

楼主身材好棒,有锁骨才能戴锁骨链啊
手链我有根一模一样的,就戴了一次,虽然穿了鱼线,但还是怕勾断了,就放起来了。

5楼
大学二年级

小福字不显小那是因为你瘦啊

6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不错

7楼
小学三年级

福字好看

8楼
初中一年级

MM好瘦,带小福字好看

楼主
9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楼 好看~小福字我好几次都错过了,哎

我是双11抢的~当时觉得价格可美好了,没想到圣诞时出了500-100活动更给力。。。大福家这套字系列真精致,值得入一个!

楼主
10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2楼 福挂手上效果真好,好看

挂手上就怕容易磨损,砂面的磨花不好看唉

楼主
11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4楼 楼主身材好棒,有锁骨才能戴锁骨链啊 手链我有根一模一样...

哎玛咱俩一样一样的,我这条买来一共没戴超过五次,也穿了鱼线也怕断,而且球是空心的有时候抱孩子还怕被压扁了。但是配手串很百搭,换掉还舍不得

12楼
博士
引用11楼 哎玛咱俩一样一样的,我这条买来一共没戴超过五次,也...

这款经典百搭,配手串和小手镯都好看,就是不抗造的感觉,所以很少戴,夏天还可以多戴戴

13楼
博士

同理 我觉得小亲亲当锁骨链也不小

楼主
14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3楼 同理 我觉得小亲亲当锁骨链也不小

是的!!我就装备入个小号亲亲跟福字换着戴

15楼
高中二年级

好看,没想到小福字当吊坠很漂亮

楼主
16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5楼 好看,没想到小福字当吊坠很漂亮

是啊,我觉得带脖上更好看呢,看着精致!

17楼
高中一年级

好看。

19楼
幼儿园大班

小福字好看,可惜圣诞时没抢到

20楼
大学一年级 牛屎妹

美美的

21楼
大学二年级 嗡嘛呢叭咪吽 weng ma ni bei mēi hong

小福好萌!LZ锁骨漂亮!

22楼
大学四年级

福挂手上效果真好

23楼
大学一年级

好精致可爱哦

25楼
大学三年级

美人儿

26楼
大学四年级

没买到福,买了个吉,怎么我的挂手链不太好挂

楼主
27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26楼 没买到福,买了个吉,怎么我的挂手链不太好挂

我一开始也挂不好,我还以为我的S扣变型了所以挂不上呢,后来研究出来了,瓜子扣和S扣要呈90度直角那样走,可容易了,如果平着挂就挂不上。我画了个图你参考一下,不知道能贴出来不

28楼
小学二年级

好看

29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27楼 我一开始也挂不好,我还以为我的S扣变型了所以挂不上呢,...

谢谢哈,我去试试

楼主
30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9楼 小福字好看,可惜圣诞时没抢到

说不定春节还有活动~小东西没有活动时买不划算唉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