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各种籽料出掉了——在此拜谢诸位!……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9-29 13:11:51 回帖: 197 | 评论: 0 | 查看: -

除了封侯拜相的大坨把件,别的统统出掉了!!
而且诸位姑娘和逛珠宝坛子的爷们都非常非常贴心的全部帮我确认了!!
可以对着心爱的宝贝下手了!!!
诸位可爱的败家的姑娘爷们儿们……谢谢!

看上一个大件,中五的价位妥妥砍不下来了。
十一哪都不去了,打扫家底筹米,除了籽镯是早年帮朋友买的,其他都是我自己攒的。
攒了好久攒成一只貔貅,现在也不得不开膛破腹出了……
先明价,不废话。
只有大象了,还有两串小南红~

连接如下
http://s.2.taobao.com/list/list.htm?spm=2007.1000338.6.1.rgEtBG&usernick=slalq

然后,嗯,可以找到卖家的其他东西。因为没有店,纯出闲置,所以纯2手~

[attach]3388285[/attach]

[attach]3384542[/attach]顺便翻到之前的碧玺紫牙乌和保山链子的图,没考虑好出不出,有喜欢的可以联系。

晚上在纸巾上的效果,为毛不是白天嘞?
因为白天照出来是全盘反光!
看什么都是白的!
明晃晃闪瞎的那种白!!
照不出来啊!
所以,宁可看着暗点吧……嗯嗯,领会个精神。
我也不说什么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照相技术渣之类的,因为谁当真天天研究你拍照技术去啊,再说了真稍微曝个光,调个色差别马上妥妥的,这些图是小卡片拍的,就是原图缩小了比例,P都没S过。别的不说,看白度籽对比吧,图片右上角两个小籽,一个是确定是一级白,一个是确定的一级上近羊脂白,对比下就知道了。

1,籽镯。
不知道有没有姑娘记得去年我晒过一个珠宝展淘到籽镯的图,当时是给我自己淘的,小暖和小翠(一级白带翠)。小暖后来出掉了,小翠现在藏起来了,这只是后来朋友要籽镯,我和那个珠宝展上卖籽镯的苏州卖家联系收来的(好容易在珠宝展上找到卖真籽料的卖家当然果断留联系方式咯),54圈口,50克多点,不白。但是也不至于到高青白,一级二级也论不清楚,反正,比青白白,比白镯青,主要是性价比超级赞。雕花凤穿牡丹的籽镯,54口,一万块。包邮。
优点:1,无结构籽镯,油润到爆。2,苏工,工好的一塌糊涂,非常赞。3,性价比很逆天,高到爆表,一万块块,话说现在买一只真新疆山料镯子的价格都够呛。
缺点:1,不白。2,有四个小棉纹,下面有打灯图,肉眼不见扣不到,隐在肉里的原生纹,每个在5毫米左右长度。3,雕牡丹花部分肉里原来有黑点。雕完基本看不到了。
10000块包保价顺丰,24小时鉴赏期。退回的话还请承担来回运保费。这个理解哈。
不刀。刀就哭给你看。还刀就拉黑……





对比我的聚红皮青白籽


小棉纹,肉内原生的。仔细看了看一共有四处,其中两处相近,但是没有连上,确实不是裂伤。

2,富贵节节高
白!真的白!细白润都有,二十多克我忘记多少了,圆滚滚一坨竹笋,上面趴着一甲虫,是谓富贵节节高。
甲虫上留原皮,雕工极其细腻,做把件挂件都比较不错,唯一郁闷点的是吧,得勤刷,这玩意通身是雕刻的纹路……对了,纹路里结构欠点,没有棉啥的,有一些小小杂沁,但是不死乞白赖的照找不到。白,是这货最大的有点。
5500块包保价顺丰,24小时鉴赏期。退回的话还请承担来回运保费。这个理解哈



甲虫这里真心细润到不行了。

3,细白荷花牌子。
白不白,看对比标本。
细,白,润,苏工。不到二十克,貌似十五六克上,底部留皮,细白皮子,标准的光白籽出来的。现在找这些没二上过的皮子也不容易啊。
4500块包保价顺丰,24小时鉴赏期。退回的话还请承担来回运保费

牌牌出掉了~~



4,把件封侯拜相。
这个其实白度还行,就是因为太大太厚实了,所以白度自然下降。绝对上不了一级但是一级半是有了。
150克。
优点:1,大独籽出的。2,细糯。3,苏工超赞。4,性价比逆天。
缺点:1,皮子染过的。2,肚子底面打灯看略有花杂,不如上面油润。3,这个放好久了,我爹嫌沉懒得玩orz ……
10000块包保价顺丰,24小时鉴赏期。退回的话还请承担来回运保费。





5,独籽荷花连年有余
我都写累了,但是想到我需要筹到中五数量的米,我再累也得含着泪写……55555
这块料子白度够赞,独籽,料子细,而且属于脂粉非常好的细,属于羊脂肉质的那种。
多说一句,我不知道姑娘们理解不理解这种感觉,糯是一种浑厚,而脂是一种近乎透明的油润。一般来说串青花的料子容易出现脂粉感,但是串青花的料子的脂粉感很薄,就是看上去水嫩一些,而正经羊脂感觉,是,嗯妹子们都吃过排骨哈,家里油汪汪的排骨冷掉了,上面浮着的那层厚厚的白油,就那种才是羊脂感觉,那种油是从内而外浑然一体溶出的。而且真正的羊脂,看上去并不是白的闪眼,而是略略有些粉的意思,当然也不是海料的粉,反正,我形容不出了orz……。
说回来,还说这块。
优点,1,白度不错,2,工俏雕的没得说。3,脂粉好。4,独籽无二上。
缺点,1,荷花接近鱼的部分有一条不到1公分的棉线,隐在里面。2,花瓣中心肉内有小绵点,很不容易看,团一阵后基本会看不见。



6,一对玉兰,这个图拍的不知道为毛这么青,事实上这俩非常非常白,虽然小,但是白细润,没有留皮,因为实在流不到,但是终身保籽,可以做一对耳坠,不过,大小有些许差别。
800一个不包邮,1500一对包圆通不保价。

最后这块,我不大舍得了,前一阵刚淘换到的,超赞的碧玉山水牌。豁大一坨,工细致的块哭了。
5000的原料7000的工,纠结要不要出。……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三年级

帮顶吧

2楼
高中三年级

都很漂亮啊,没钱的只能帮顶

3楼
高中一年级

好东西啊~~口水中

4楼
小学四年级

啊!玉兰花!纠结下

楼主
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楼 帮顶吧

多谢~~

6楼
研究生二年级

东西不错,喜欢红皮籽

7楼
小学六年级

保山南红链子价格能短一个吗?

楼主
8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楼 都很漂亮啊,没钱的只能帮顶

哎,你头像里的三不猴不错哟~我也有一套,回头也参照你这个穿一个……

9楼
博士 坦坦荡荡走天下

都是好东西,出坑了?不后悔啊?帮顶

楼主
1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3楼 好东西啊~~口水中

我真是没米了,挑着能出的出一下了……唉,玩玉就是个无底洞……

11楼
高中二年级

楼主写得非常好,科普了,宝贝们美得我这个和田门外汉都长草了米啊米。。。

楼主
12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4楼 啊!玉兰花!纠结下

一个3克一个3.5克,不大,但是真心算小精品了。

楼主
13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7楼 保山南红链子价格能短一个吗?

保山是5还是5.5忘记了,20克左右一条,满色满肉1500不刀不包邮。

14楼
大学三年级

好多美物啊,帮顶

楼主
1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9楼 都是好东西,出坑了?不后悔啊?帮顶

不是出坑啊!!!妈蛋出坑就好了!我是看上一个五万块的件儿,下死手套现呢!555555555555555

16楼
研究生一年级

帮顶

17楼
博士 坦坦荡荡走天下
引用15楼 不是出坑啊!!!妈蛋出坑就好了!我是看上一个五万块...

抱抱,早出

18楼
初中三年级

口水楼主有这么多好宝贝!

19楼
高中三年级

我也看上了一个镯子,还差1W,不知道怎么办。

楼主
2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1楼 楼主写得非常好,科普了,宝贝们美得我这个和田门外汉都长草...

我最近实在是太忙了,但是也实在是没钱了,看见好东西跟中毒一样受不了,所以只好出一出存货了。
至于科普这事,我妈今儿还跟我说,她那块脂白观音戴着为毛感觉很热乎乎的嘞,然后看我忙没敢烦我,自己网上查,查出一个这个

21楼
高中一年级

保山南红链子短个价格,还有荷花籽、一路连科的尺寸,长宽厚,怎么没有一路连科的照片啊!

22楼
小学四年级

那俩小籽料,多少钱

楼主
23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2楼 那俩小籽料,多少钱

抱歉,小籽不卖的,那是我的白度标本。

楼主
2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8楼 口水楼主有这么多好宝贝!

想到我没完没了的空下去的钱袋,你就不会口水了……

25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20楼 我最近实在是太忙了,但是也实在是没钱了,看见好东西...

哈哈,真有趣~~
如果我的闲置能出了一定在这里收一个,口水啦啦滴~~

楼主
26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9楼 我也看上了一个镯子,还差1W,不知道怎么办。

缺米最纠结了啊……

27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23楼 抱歉,小籽不卖的,那是我的白度标本。

怎么联系?

楼主
28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5楼 哈哈,真有趣~~ 如果我的闲置能出了一定在这里收...

抱抱~~多谢啊
唉,我现在是纯粹抱着一堆宝贝的穷人啊!!

楼主
29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1楼 保山南红链子短个价格,还有荷花籽、一路连科的尺寸,长宽厚...

忘记了啊……orz……
实在没空量,抓紧节前处理工作呢,一切细节吧,咱们期待晚上吧~晚上~多谢理解啊

楼主
3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7楼 怎么联系?

都没做连接呢,站短吧,给你Q聊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