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明天多少人开工?

副院长 发布于 2015-02-24 09:39:26 回帖: 126 | 评论: 0 | 查看: -

明天初七了
按规定
是开工的日子
但是好多人貌似还是喜欢初八开工的
那么
明天你开工么》?

等2人 赞同
按时间正序
楼主
6楼
副院长 天尊

恭喜发财

7楼
博士后 随遇而安

三口之中有二人开工
我还在休假中

楼主
8楼
副院长 天尊
引用7楼 三口之中有二人开工 我还在休假中

你舒服

9楼
博士后 随遇而安
引用8楼 你舒服

老总还没说哪天上班呢

10楼
大学一年级 千足金硬金260 招代理 微信:17717393146

已经开工了

楼主
11楼
副院长 天尊
引用9楼 老总还没说哪天上班呢

那就继续休息

楼主
12楼
副院长 天尊
引用10楼 已经开工了

开工大吉

13楼
研究生一年级

今天已经开工了

楼主
14楼
副院长 天尊
引用13楼 今天已经开工了

挺早

15楼
高中二年级 海飘籽

老子明天不上班!

楼主
16楼
副院长 天尊
引用15楼 老子明天不上班!

哈哈,你男的?

17楼
高中二年级 海飘籽
引用16楼 哈哈,你男的?

想咋来哦咋来

楼主
18楼
副院长 天尊
引用17楼 想咋来哦咋来

??????????????

19楼
高中二年级 海飘籽
引用18楼 ??????????????

院长大人没听过这首歌吗?

楼主
20楼
副院长 天尊
引用19楼 院长大人没听过这首歌吗?

没有

21楼
大学四年级

不开

楼主
22楼
副院长 天尊
引用21楼 不开

什么时候才开?

23楼
婴儿

明天上班。。。今天小忧伤一下。。。

24楼
大学三年级

不开

25楼
高中二年级 海飘籽
引用20楼 没有

去找找,就叫“老子明天不上班”

26楼
讲师

明天上班。

27楼
研究生一年级

主妇啥时候都一样

28楼
研究生二年级

大多数都开工了吧

29楼
婴儿

明天大多数都要上班吧

30楼
婴儿

日子照过!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