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大家伙看看这个咋样。

高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5-02-23 16:00:04 回帖: 27 | 评论: 0 | 查看: -

妹纸我羊年第一帖。祝大家新的一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这个老板描述金沙蜜(第一次听说,,,难道里面包裹着沙子?)珀体一边好像是蓝色的,又有点紫色~
然后说带溶洞是啥。。。背后有冰片就是。(不知道磨不磨的掉。)总重30.6g
给估个价呗各位~

今天初五!迎财神咯~~祝各位羊年大吉大利!恭喜发财!

1楼
高中二年级 海飘籽

真好看!缅甸的不懂,不过看这成色是个好东西!

2楼
高中二年级 海飘籽

有点像根珀

楼主
3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楼 真好看!缅甸的不懂,不过看这成色是个好东西!

谢谢噢。我也是觉得纹路好漂亮。正面纹路像星空一样。给人无限遐想。
就来了个新年第一收~

楼主
4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2楼 有点像根珀

我来问问。

5楼
大学一年级 泽泽妈妈

纯粹不懂

6楼
高中三年级

来学习

7楼
婴儿

不错!克价多少?

8楼
初中三年级

不懂,但好漂亮!

9楼
高中二年级 海飘籽

美美,克价可以就收了

楼主
10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7楼 不错!克价多少?

嘿嘿。克价倒是很美好哟= ̄ω ̄=

楼主
11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9楼 美美,克价可以就收了

他说这不是根珀。~我也不知道。只要是真的我喜欢就好啦~

楼主
12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8楼 不懂,但好漂亮!

谢谢欣赏。哈哈😄

楼主
13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5楼 纯粹不懂

哈哈。我也不太懂。觉得很美。一样相中的。

楼主
14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6楼 来学习

我们共同学习!

15楼
婴儿

收了吧,很不错!

16楼
婴儿

美丽!

楼主
17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5楼 收了吧,很不错!

已经发货了~嘿嘿。谢谢美女欣赏~

楼主
18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6楼 美丽!

谢谢欣赏哟~

19楼
托儿所

好看但是不懂,学习

楼主
20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9楼 好看但是不懂,学习

一起学习哟~~

21楼
婴儿

入了吗?

楼主
22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21楼 入了吗?

入了亲肿么啦?收到了晒图。老板人挺好的。给的开张价。还走宝了

23楼
小学四年级

很漂亮

24楼
婴儿
引用22楼 入了亲肿么啦?收到了晒图。老板人挺好的。给的开张价...

我也想要地址 亲给我短一个吧

25楼
小学四年级

短个地址吧,亲

楼主
26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24楼 我也想要地址 亲给我短一个吧

已短

楼主
27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25楼 短个地址吧,亲

已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