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脂白仿郭款呆萌萌的小貔貅

大学一年级 发布于 2014-04-30 22:43:06 回帖: 43 | 评论: 0 | 查看: -

一个揭阳师傅的工,仿郭皮的小貔貅,呆萌呆萌的甚是可爱。正版的郭皮价格大家都懂的,看过即拥有那种哈哈~虽是俄料,但白度细度油润度都十分十分好,近无结构,白度可看最后一张上身图。背面因打磨原因有几个很小的小坑,不仔细看完全看不出,上身更加毫无影响~尺寸:17.6*16*10.8mm,重4.9g左右,有一定出入。


PS:我是郭皮控,历经千辛万苦收了一只正版的,这个仿版的就忍痛转掉,这个白度真滴舍不得,抹泪。。个人闲置物品一经售出非真假不退换,拍前请思考清楚,有问必答,节约大家滴宝贵时间~谢谢体谅!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小学三年级

顶。非常可爱。

2楼
初中三年级

带链子吗

3楼
研究生二年级

很美的说

楼主
4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2楼 带链子吗

带的~~

楼主
5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1楼 顶。非常可爱。

谢谢哦~

楼主
6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3楼 很美的说

嘿嘿 呆萌

7楼
初中三年级

大的那个是正版的吗,多少张收的

8楼
大学一年级

好呆萌!头一次听说这个呀,开眼界了~

9楼
初中一年级

正版超贵的说~~~

10楼
大学一年级

好可爱啊。

11楼
大学四年级

好可爱

12楼
大学二年级

反面的小坑有照片吗

13楼
大学二年级

链子是多少厘米,什么材料,男的带会不会太小?

14楼
博士 大王

链子编的漂亮

1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4楼 带的~~

短个最低价

16楼
初中三年级

我也很喜欢郭貔,帮美眉顶一个~~这个宝宝戴应该正好~~

17楼
大学二年级

不错
帮顶

18楼
初中二年级

漂亮

楼主
19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7楼 大的那个是正版的吗,多少张收的

这个不是正版的 正版的崽前面一个秀贴里

楼主
20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8楼 好呆萌!头一次听说这个呀,开眼界了~

哈哈 是的 很萌 正版价格也很惊吓

楼主
21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12楼 反面的小坑有照片吗

你要看背面我一会儿拍拍看。链子是黑玛瑙材质的,只有40cm左右吧,男的带我觉得会小了,做手链差不多

楼主
22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14楼 链子编的漂亮

谢谢哦~

楼主
23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15楼 短个最低价

已短了亲

楼主
24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16楼 我也很喜欢郭貔,帮美眉顶一个~~这个宝宝戴应该正好~~

谢谢哦~是的 这个小宝宝带挺好 大人当锁骨链也不错 很阔耐滴

25楼
初中一年级

m m一出,必是精品,帮顶

26楼
小学五年级

帮顶

楼主
27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25楼 m m一出,必是精品,帮顶

哈哈 多谢捧场哪

28楼
高中三年级

真是好可爱

楼主
29楼
大学一年级
引用28楼 真是好可爱

30楼
初中三年级

这种雕刻类的怎么才能看出来是正版呢,我都看不出来差别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