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已售』『翡翠』绿蛋面一枚。

研究生一年级 发布于 2014-05-01 16:57:59 回帖: 10 | 评论: 0 | 查看: -

小店主营天然A货翡翠,天然琥珀,天然和田玉,每件都有国检证书,假一赔十,承诺收到货品7日内无条件退换货。
每天上新,微信同步 请加『蓝魔』公众微信号 q29190012
蓝魔珠宝店 http://opoop888.taobao.com
请扫描二维码加好友

【名称】:戒面,天然A货翡翠
【材质】: 缅甸 天然翡翠A货
【尺寸】:长13MM 宽11.5MM 厚7MM
【简介】:无纹无裂
【价格】: 1300元
【赠送】:精美包装
【联系】:qq:29190012 旺旺:opoop888 
商品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3-a9aa-c716a3e1fe65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四年级

不错!

楼主
2楼
研究生一年级 http://shop34104491.taobao.com
引用1楼 不错!

谢谢欣赏啦

3楼
小学二年级

喜欢呀 缺米呀

楼主
4楼
研究生一年级 http://shop34104491.taobao.com
引用3楼 喜欢呀 缺米呀

多谢厚爱,可以欣赏欣赏。哈哈。

5楼
研究生二年级

甜美的蛋蛋

楼主
6楼
研究生一年级 http://shop34104491.taobao.com
引用5楼 甜美的蛋蛋

呵呵。谢谢欣赏啦。

7楼
初中三年级

请底价

楼主
8楼
研究生一年级 http://shop34104491.taobao.com
引用7楼 请底价

1300直接论坛价的亲。

楼主
10楼
研究生一年级 http://shop34104491.taobao.com
引用9楼 支持支持

谢谢支持哦亲。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