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自己买散珠DIY的手串~求表扬~

高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3-01-28 23:02:20 回帖: 77 | 评论: 0 | 查看: -

上次在大家指导下买了一串很喜欢的翡翠手串,突然就想自己买散珠穿一串玩玩,各种散珠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啊~~而且都不准挑色,可是不挑色怎么能穿出满意的手串嘞~于是我开启了磨人绝招。。。终于,一串满意的配色诞生了!

闪亮登场~

白天照:

珠子很透,个别珠子都能透出线,也没有裂纹脏点什么的,每颗都很完美,圆润冰透~

夜晚照~~

我自己已经有一串了,所以这串可以转给喜欢的MM,真的很漂亮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初中三年级

坐沙发,吃糖豆

2楼
博士 翡翠书生

呵呵, 真不错呢,手工能力强啊

楼主
3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楼 坐沙发,吃糖豆

.

楼主
4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楼 呵呵, 真不错呢,手工能力强啊

更强的是磨功~磨的掌柜都让我挑色了~哈哈~~

5楼
小学六年级

漂亮

楼主
6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5楼 漂亮

谢谢表扬~~

7楼
博士 翡翠书生
引用4楼 更强的是磨功~磨的掌柜都让我挑色了~哈哈~~

巾帼不让须眉啊

9楼
高中一年级

蛮好看的。。

10楼
研究生二年级

真漂亮哇,好东西都要有耐性。。。

11楼
高中三年级

好看

12楼
大学二年级

不错,和我那串大小差不多,好像比我的还水灵点呢,多少钱收的?

13楼
婴儿

表扬一下,是女的就抱一抱,在亲一口

14楼
初中三年级

表扬一记。

15楼
小学四年级

多少钱啊

16楼
高中一年级

求价

17楼
初中三年级

不错,很水嫩,好看的。

18楼
小学四年级

干净冰透

楼主
19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8楼 不错

谢谢~~

楼主
20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2楼 不错,和我那串大小差不多,好像比我的还水灵点呢,多少钱收的?

的确很水啊~~买散珠一共花了360~

楼主
21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0楼 真漂亮哇,好东西都要有耐性。。。

是啊~~店家都快被我磨的没有耐性了~

楼主
22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3楼 表扬一下,是女的就抱一抱,在亲一口

.

楼主
23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4楼 表扬一记。

谢谢~~

楼主
24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5楼 多少钱啊

360~~好吧,杀毒软件。。。

楼主
25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6楼 求价

成本360~~

楼主
26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7楼 不错,很水嫩,好看的。

谢谢~~买散珠还是便宜,碰到比较好说话的掌柜就更好啦~

27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21楼 是啊~~店家都快被我磨的没有耐性了~

呵呵,人家抓狂了,你就有福利咧。。。
这策略,跟最近整天来偶家墨迹的拆迁公司一样哇。。。

楼主
28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7楼 呵呵,人家抓狂了,你就有福利咧。。。 这策略,跟...

那你家要发财了~我们学校附近的城中村拆迁每家都分房子又补偿钱~

29楼
高中三年级

很清爽

30楼
小学一年级

表示喜欢 珠体的大小也很喜欢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