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艳遇美丽老板娘,艳遇南红。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回帖: 30 | 评论: 0 | 查看: -

踩楼竟然中奖了,因此认识了南红老板娘。交谈中知道老板娘第二天到我所住的城市,登门拜访后在一堆南红里一眼看中的。这是我买的哟,中奖的还没收到呢。
艳遇美丽老板娘,艳遇南红。_南红

艳遇美丽老板娘,艳遇南红。_南红

艳遇美丽老板娘,艳遇南红。_南红

艳遇美丽老板娘,艳遇南红。_南红

艳遇美丽老板娘,艳遇南红。_南红

艳遇美丽老板娘,艳遇南红。_南红

赞同
1楼
大学三年级

蛮好看的

楼主
2楼
初中三年级

呵,哪来这么多图片的,难怪我传了两张找不到了呢

3楼
大学四年级

好看哦

4楼
大学三年级

你遇到狐狸了?听其讲话象男人,看其留着戴的东东又是女人,我很好奇倒底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呢.

楼主
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4楼 你遇到狐狸了?听其讲话象男人,看其留着戴的东东又是女人,...

6楼
高中一年级

哇哦,艳遇也

7楼
高中一年级

楼主在南京对吧?哈哈

8楼
高中一年级

很漂亮,呵呵

9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5楼

那个自称是狐狸卖南红的认证商家,叫颜色的.听其讲知识觉得是个男性.

10楼
博士
引用9楼 那个自称是狐狸卖南红的认证商家,叫颜色的.听其讲知...

我觉的是女的啊

11楼
高中二年级

狐狸在南京?

12楼
大学一年级

原来是南红惹的祸。

13楼
初中三年级

老板娘呢?

14楼
硕士

图片拍的较真实

15楼
小学四年级

老板娘当然是女的了

16楼
小学三年级

很关心艳遇2字如何发展

楼主
17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6楼 很关心艳遇2字如何发展

当然是色艳啦!这么美的颜色你没觉得吗?嘻嘻

18楼
小学二年级

美艳啊

19楼
初中三年级

说的不是一个人吧。狐狸肯定是女的,偶尔老公帮忙做点事也正常。

20楼
笨蛋

呵呵,是很奇特的一次经历,真的,很好的买家,很温婉的一个南京女子,这串南红也和你很配了,好好藏了,满肉满色的南红一定有收藏价值的

21楼
初中三年级

克价多少?这样的

楼主
22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0楼 呵呵,是很奇特的一次经历,真的,很好的买家,很温婉的一个...

果真南红是第二眼美女,第一眼美女却是你哦!

楼主
23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1楼 克价多少?这样的

你楼上的就是老板娘,她好像一物一价。你可以问问她。

24楼
博士

艳遇。。

25楼
高中一年级

楼主记得收到礼品给店主也发个还图的贴啊

楼主
26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5楼 楼主记得收到礼品给店主也发个还图的贴啊

还没收到呢。看到淘宝上说已签收,但货一直没到我手。打过电话给申通了,他说给找,但还没给我回信。呜---我在郁闷着呢。

27楼
大学一年级

美!欣赏

28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26楼 还没收到呢。看到淘宝上说已签收,但货一直没到我手。...

现在申通怎么这么不靠谱啊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30楼
初中二年级

美美的,,,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