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去日韩旅游带些啥回来比较好?

博士后 发布于 2015-02-28 16:07:07 回帖: 23 | 评论: 0 | 查看: -

老妈下个月去日本看樱花,顺便去韩国!大家说说让她带些啥回来比较好呢?楼主30出头,女儿5岁,平时爱好小首饰,小零食,不化妆……求大家指教!

1楼
初中一年级

日本买个电饭锅、保温杯啥的,不化妆可以买点护肤品啊

2楼
班主任

我刚回来,护肤品、日用品又好又便宜,什么都可以买,千万别买马桶圈,日本水软,回来用一段会出问题的。

楼主
3楼
博士后 闲人一个
引用1楼 日本买个电饭锅、保温杯啥的,不化妆可以买点护肤品啊

护肤品肯定得买啊,还有韩国的粉底,虽然不化妆但是据朋友说韩国人手一个好好奇啊!锅碗瓢盆儿啥的就算了,日韩的K金饰品怎么样?

楼主
4楼
博士后 闲人一个
引用2楼 我刚回来,护肤品、日用品又好又便宜,什么都可以买,千万别买...

哇哇,班主任快点来给俺划重点吧!具体点

5楼
初中一年级

K金好像不便宜,
韩国的话各种便宜小饰品,戴个新鲜。明洞一条街上的蜗牛霜,面膜什么的。
日本各种小零食,保温杯,健康药品。

6楼
研究生一年级 出银坑,随时光慢雕细琢

我妈也要去日本,准备让她看看名牌包~

7楼
班主任

生活用品:花王卫生巾、蒸汽眼罩、眼药水、液体创可体、各种面膜、洗面奶、无硅洗发水、牙膏、马油、青汁、酵素、白色恋人巧克力、虎、象印、善魔师的保温杯、负离子电吹风、小S推荐的24K金按摩棒、发热祙、虎牌电饭煲。。太多可以买的了,以上这些都是当地特色,因为日元贬值,很多国际品牌比香港等地都便宜

8楼
班主任

陶瓷刀,南部铁壶

9楼
班主任

耐克的鞋款式比大陆的漂亮,也便宜。

10楼
班主任

药妆可以在大阪买,比东京便宜

11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7楼 生活用品:花王卫生巾、蒸汽眼罩、眼药水、液体创可体、各种面...

哈哈,顶这些,大部分我都买过。
但是姨妈巾啊洗发水啊又重又占箱子体积,还是得有选择的买。
小孩子的牙膏牙刷可以买,液体创可贴和防蚊虫叮咬的哲理可以买,小林退热贴也可以买。
各种零食小点心也不错,就是要注意保质期。
大人可以买Asahi的复合维生素片,胶原蛋白,kose的面膜什么的。
不建议买电饭锅,电压不同很麻烦,吹风机和蒸脸器可以买,但要注意电压是否能在国内使用。

12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6楼 我妈也要去日本,准备让她看看名牌包~

名牌包没有欧洲便宜

13楼
高中一年级

马桶盖,电饭煲,新闻正热议呐

14楼
班主任
引用12楼 名牌包没有欧洲便宜

正确,但是一些轻奢品牌可以考虑,因为日元实在是低。

15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4楼 正确,但是一些轻奢品牌可以考虑,因为日元实在是低。

非日系牌子的话agnes b可买,价格很便宜,
去outlet的话几个欧美二线牌子比如coach,MK,furla也可以看看
男包好像TUMI在outlet卖得很便宜。
日系牌子那个samantha thavasa可买,
或者新宿、银座的高级百货店里,日本本土的皮包也可以买,设计非常简洁优雅,适合中年人。

16楼
班主任
引用15楼 非日系牌子的话agnes b可买,价格很便宜, 去...

在奥莱无意间进了芙丽芙丽店,结果大中小三个羽绒包刷了500多人民币,不买都过意不去啊。

18楼
初中一年级

日本:电饭煲、马桶盖

19楼
高中三年级

奢侈品去韩国乐天买好了,价位基本接近法国了,其他化妆品主流的也可以买点

楼主
20楼
博士后 闲人一个
引用6楼 我妈也要去日本,准备让她看看名牌包~

现在的妈妈都很潮啊

21楼
高中二年级

去韩国不买化妆品可惜了,楼主可以画点淡妆嘛

楼主
22楼
博士后 闲人一个
引用21楼 去韩国不买化妆品可惜了,楼主可以画点淡妆嘛

太麻烦,我懒得很

23楼
大学三年级

本来想说韩国的护肤品的,不过这阵子一直有报道韩国卖给中国人假冒的

日本可以带的东西就太多啦,大家说的花王卫生巾,蒸汽眼罩。我才托人代购的桐灰足套,也很不错的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