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自制闪白来了

博士 发布于 2013-09-07 15:56:10 回帖: 20 | 评论: 0 | 查看: -

以前不喜欢人造玻璃,最近坛子里闪白闪紫的各种种草,最终决定自己山。跑了多家金店买不到方珠,最后决定用车花圆柱珠六颗,字母小吊坠一个,本地金店价格不给力,357一克,幸好不到2克的小东西,六百多拿下,加上三十九粒人造水晶和两个小配环,不到七百拿下,过把隐,小妮子陪我各处的转,满足她做自助冰淇淋的愿望。上图了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二年级

顶一个,漂亮!

楼主
2楼
博士 人间有味是清欢

手机上传图片不容易啊

3楼
大学一年级

呦说起来我真还有这样的白珠子~跟lz的差不多一个样子~~看来得去找金骰子去最近草各种金啊~~

4楼
高中三年级

好漂亮的小棉袄

5楼
小学三年级 心理调节师

很好看。

6楼
初中一年级

小姑娘真漂亮呀

7楼
小学六年级

漂亮宝贝

8楼
初中一年级

好漂亮的宝

9楼
博士 大王

都是漂亮的宝贝啊

10楼
研究生一年级

闺女很可爱。。。闪白也不错。。

11楼
初中三年级

圆圆小金坠是什么造型呀,没有见过呢

12楼
高中一年级

小妞好看

13楼
大学一年级

漂亮的小妞,有冰淇淋就满足了

14楼
硕士

漂亮的小姑娘!

15楼
研究生二年级

妞好看

16楼
小学六年级

贴心小妮子啊

17楼
大学四年级 打奥特曼的小怪兽

很好看喔

18楼
大学四年级

怎么感觉水晶珠子不闪?应该配施华洛世奇的AB白彩珠子嘛

19楼
博士 熊熊

漂亮

20楼
初中三年级

很漂亮的搭配,支持原创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