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小小的碧玺手链转一个~

小学六年级 发布于 2015-07-01 10:28:07 回帖: 79 | 评论: 0 | 查看: -

转一条碧玺的手链~~~中间是一个13mm的西瓜碧,边上是两排4.5mm左右的盘珠~~是糖果的哟~
因为有了另外的两串碧玺,这一串也基本没在戴了。被我冷落了很久。。上手效果也是很好看的~~~非常适合夏天呢!!想着今天拿出来,让有缘人收走吧~!!价格也是非常美丽的哦!好多人来告诉我,不知道多少价格,现在我自刀500!!只要2000啦!!心动的快来行动吧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研究生一年级

发错版了

楼主
2楼
小学六年级

啊???

3楼
初中三年级

哈哈哈哈,还是帮顶一下

4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2楼 啊???

应该发到闲置版,不过手链很美!

楼主
5楼
小学六年级

我看了下,我发不了……说是等级太低了

6楼
举人

不错的

7楼
幼儿园小班

好看,帮顶一下

楼主
8楼
小学六年级

谢谢~~

楼主
9楼
小学六年级

谢谢亲帮顶

10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5楼 我看了下,我发不了……说是等级太低了

等一会儿你就能升级啦,四年级就能发帖啦,你多回复几个就会升的快

楼主
11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6楼 不错的

楼主
12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10楼 等一会儿你就能升级啦,四年级就能发帖啦,你多回复几个就...

好的好的~~~我努力多回一回~我转了两个宝贝。看他们都被放在首饰盒里,都没宠幸他们,觉得好对不起他们

13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2楼 好的好的~~~我努力多回一回~我转了两个宝贝。看他们都...

等你发帖了帮你顶贴,祝早出!摸摸头

楼主
14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13楼 等你发帖了帮你顶贴,祝早出!摸摸头

嗯嗯!谢谢亲~~~

楼主
15楼
小学六年级

我在自己顶一个啦!!

16楼
研究生一年级

色不错

17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漂亮,帮顶

18楼
小学二年级

赞一个

楼主
19楼
小学六年级

谢谢欣赏~~

楼主
20楼
小学六年级

谢谢欣赏啦~~

楼主
21楼
小学六年级

谢谢~~~~

22楼
硕士 我不买 只欣赏

颜色好美

23楼
初中三年级

漂亮

24楼
初中三年级 穷人一枚,必须多看少买

美美,帮顶一个

25楼
大学三年级

转闲置的帖子发到这边会不会范围版规啊?还是发到闲置版可能看到的人多一些,祝早出

楼主
26楼
小学六年级

好哒~~谢谢提醒啦

楼主
27楼
小学六年级

谢谢欣赏啦

28楼
小学三年级

那啥,多少米出啊,哈哈

楼主
29楼
小学六年级

2500呢。

楼主
30楼
小学六年级

买的时候也是差不多这个价格呢~我就按照买的价格转啦~还有一些剩余的盘珠,也一起给你啦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