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惊艳的蓝碧,帮看看值得收不

小学四年级 发布于 2014-06-03 08:37:15 回帖: 28 | 评论: 0 | 查看: -

掉到眼睛里拨不出来了,我看上了长方形那颗,太贵可咋整呀

按时间正序
1楼
初中三年级

好漂亮~果然惊艳

2楼
小学六年级 蜜蜡超级玩家

好漂亮!

3楼
高中一年级

喜欢就收喽

4楼
小学四年级

对于蓝色一直都无抵抗力!

5楼
婴儿

蓝碧哎,太美了

6楼
大学二年级

有多贵?实物可能会有点灰哟

7楼
托儿所

挺漂亮的啊

8楼
小学三年级

还好吧~~去我店里找找

9楼
大学三年级

还算不上惊艳吧?达不到灯管

10楼
博士

蓝色增好看

11楼
大学四年级

好看

12楼
初中三年级 微信:caibaoyuan-zhubao

还成 要1000多一卡吧

13楼
婴儿

你的1K多是多到哪里去?蓝碧还是比较少见的,如果颜色如图那么蓝不会带灰的话1K以内一克拉的话还是值得拥有的,毕竟目测好像不大吧?有没有五克拉?

14楼
幼儿园小班 一起交流分享,QQ微信:48871300

很好,值得拥有

楼主
15楼
小学四年级

要3000一克拉哎,一共6.1克拉

16楼

看了LZ的标题对比帖子里的照片感觉不是很恰当。
来自:珠宝大家坛 Windows Phone 8 客户端

17楼
博士
引用15楼 要3000一克拉哎,一共6.1克拉

是3颗一共6.1克拉?
每克拉3000元吗?
18000元?

18楼
婴儿

价格产品有出入偏高2000

19楼
高中二年级

现在哪样东西不贵?

20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15楼 要3000一克拉哎,一共6.1克拉

C,忍不住要骂人,我从来都很替商家考虑,觉得他们不容易,不过这货要3000一卡,真是抢劫的节奏

21楼
高中三年级 为了不作死要出仓。。
引用20楼 C,忍不住要骂人,我从来都很替商家考虑,觉得他们不...

同感。。我也觉得有点贵了 毕竟是带灰味的货

22楼
研究生二年级

很美

23楼
初中一年级

等待

24楼
博士

实物带灰色调吗?

25楼
婴儿

东西还是蛮漂亮的,可能价格有点虚高,你小刀一下,能接受就拿下不能接受就算了,坛子里的价格你也许永远也拿不到的,蓝碧这个品相低于1000元我觉得不可能。

26楼
初中三年级

学习~欣赏~

楼主
27楼
小学四年级

我也学习了,谢谢各位了

28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21楼 同感。。我也觉得有点贵了 毕竟是带灰味的货

实物在自然光下肯定灰不溜丢,三颗一共6卡,每个2卡左右,还这么小,1200一卡都是零售价,还敢要3000?!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