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松石】这种料子如何,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有闪必还)

小学五年级 发布于 2014-09-28 09:45:11 回帖: 39 | 评论: 0 | 查看: -

如题。

移步一楼,看图。

赞同
按时间正序
楼主
2楼
研究生一年级

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松石,感觉很漂亮的样子

3楼
大学二年级

这叫做什么色?

楼主
4楼
小学五年级 紫陌
引用2楼 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松石,感觉很漂亮的样子

哈哈,谢谢,您的头像才是高大上啊。权限不够,先还两个金币

楼主
5楼
小学五年级 紫陌
引用3楼 这叫做什么色?

金黄色

楼主
6楼
小学五年级 紫陌
引用3楼 这叫做什么色?

像不像土豪金?

7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6楼 像不像土豪金?

有点感觉!呵呵

楼主
8楼
小学五年级 紫陌
引用7楼 有点感觉!呵呵

您的头像高大上啊

9楼
博士

蛮特别的

10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8楼 您的头像高大上啊

那是去年买的,今年像这样的我已经买不起了。

11楼
博士

这个也是松石吗?还没见过这个颜色的呢。

楼主
12楼
小学五年级 紫陌
引用9楼 蛮特别的

谢谢

楼主
13楼
小学五年级 紫陌
引用11楼 这个也是松石吗?还没见过这个颜色的呢。

是松石,土豪金

14楼
博士
引用13楼 是松石,土豪金

土豪金是纯指颜色还是说这个颜色的松石是很贵重的啊?

15楼
硕士

菜籽黄

楼主
16楼
小学五年级 紫陌
引用15楼 菜籽黄

一语中的

楼主
17楼
小学五年级 紫陌
引用14楼 土豪金是纯指颜色还是说这个颜色的松石是很贵重的啊?

不贵,菜籽黄,看着像土豪金

18楼
初中三年级

第一次见到这样的

19楼
高中三年级

菜籽黄,闪金,好东东

20楼
研究生一年级 宝家草已基本拔完?

好大啊

21楼
初中三年级

啊呀,这是啥品种的松石?
不懂,来学习的

22楼
博士后

不算菜籽黄,

楼主
23楼
小学五年级 紫陌
引用9楼 蛮特别的

是的~

楼主
24楼
小学五年级 紫陌
引用22楼 不算菜籽黄,

那是?

楼主
25楼
小学五年级 紫陌
引用21楼 啊呀,这是啥品种的松石? 不懂,来学习的

我也在学习啊

楼主
26楼
小学五年级 紫陌
引用19楼 菜籽黄,闪金,好东东

您的头像更是好东东啊

27楼
博士后
引用24楼 那是?

我只知道这种才叫菜籽黄啊,,

楼主
28楼
小学五年级 紫陌
引用27楼 我只知道这种才叫菜籽黄啊,,

我这是土豪金

29楼
博士
引用27楼 我只知道这种才叫菜籽黄啊,,

这个也是松石?涨姿势ing。。。

30楼
博士后
引用28楼 我这是土豪金

菜籽黄成份,,检测成份是含锌,,也有叫锌绿松石的,,比较少吧,,价格也不便宜,,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