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收了个超超超暗器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3-05-08 15:01:03 回帖: 43 | 评论: 0 | 查看: -

今天收到个超超超暗器,没有那细微的铃铛声都不觉得有戴东西,很喜欢啊,是不是应该再收几个叠着戴?斗争中......
最近还定了个木家的虞美人,过2天能收到,期待,期待,到时再来秀一下!目前还对梅花引、素莲、甜甜圈、条形贵妃蒜头长草,都没人转。钱包啊,钱包,如果能变成聚宝盆就好了1

按时间正序
1楼
初中三年级

单带也挺好看的,我喜欢这样简简单单的,很精致。还牵了红绳那,嘿嘿。

楼主
2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楼 单带也挺好看的,我喜欢这样简简单单的,很精致。还牵了红绳...

准备用来搭108的手串,还想拿个没铃铛的,呵呵,贪心

3楼
博士 不要跟风
引用2楼 准备用来搭108的手串,还想拿个没铃铛的,呵呵,贪心

喜欢暗器,求地址

楼主
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3楼 喜欢暗器,求地址

素银家好像就有,你可以去看看

5楼
博士 不要跟风
引用4楼 素银家好像就有,你可以去看看

不知道素银家是哪家

楼主
6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5楼 不知道素银家是哪家

短你了

7楼
研究生一年级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以后请呼唤我 二饼

该不是那个迷宫啥啥的店买的吧?我早在几年前买过一个,结果前阵子我发现掰着掰着就断了,里面是假货哦,就面上一层不知道是银还是别的?中间的填充物果断不是银哦

楼主
8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7楼 该不是那个迷宫啥啥的店买的吧?我早在几年前买过一个,结果...

不是在那家买的,不过听你说了有点怕怕,还好分量不多,不算很贵。

9楼
大学四年级 我是a~
引用7楼 该不是那个迷宫啥啥的店买的吧?我早在几年前买过一个,结果...

假的?

10楼
研究生一年级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以后请呼唤我 二饼
引用8楼 不是在那家买的,不过听你说了有点怕怕,还好分量不多...

我就是在那家“迷宫啥啥”(不记得全名)的店买的,貌似专门卖泰银的。
跟你这种款式差不多,图案有点不一样。
掰着掰着就断了!真让人伤心~~

11楼
博士 不要跟风
引用6楼 短你了

谢了
原来是这家
看了,内径太大了

楼主
12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0楼 我就是在那家“迷宫啥啥”(不记得全名)的店买的,貌...

难道泰银不是纯银,我知道不是990的,应该是925或950的,准备新鲜劲过去后烧一下

楼主
13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1楼 谢了 原来是这家 看了,内径太大了

不客气,是挺大的,我带着也很晃,就是觉得挺好搭配的。

楼主
14楼
初中三年级

我比较熟悉水晶和木头,对银镯刚长草,这是第三只,难道就碰上假货了!

15楼
大学一年级

感觉水晶宝石更出彩

16楼
研究生一年级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以后请呼唤我 二饼
引用12楼 难道泰银不是纯银,我知道不是990的,应该是925...

泰银当然也有纯银。
关键我买的那个表面是一层银,内里却不是哦~~
哎,好看是好看,可惜已然被我掰断了,才看见里面的断面。红果果的假货啊!!

17楼
小学一年级

真心不错,可以几个一起带

楼主
18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6楼 泰银当然也有纯银。 关键我买的那个表面是一层银,...

啊,郁闷,不知道这个怎么样?

19楼
高中三年级

美女,你带的是黑曜石吗?黑曜石和碧玺要带右手的哦。

楼主
2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9楼 美女,你带的是黑曜石吗?黑曜石和碧玺要带右手的哦。

我戴的是金耀石,左右手都可以戴,左右招财,右手辟邪

楼主
21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9楼 美女,你带的是黑曜石吗?黑曜石和碧玺要带右手的哦。

碧玺也是左右手都可以戴的

22楼
小学六年级

好看,求地址

楼主
23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2楼 好看,求地址

呵呵,不敢短地址了,有人说是可能是假的。

楼主
2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6楼 泰银当然也有纯银。 关键我买的那个表面是一层银,...

去问了卖家,说可以去鉴定的,是假的就赔钱。

25楼
研究生二年级

是醉MM家的吗?

26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23楼 呵呵,不敢短地址了,有人说是可能是假的。

拿去鉴定没。如果是假的赔多少

楼主
27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6楼 拿去鉴定没。如果是假的赔多少

今天刚拿到,还没有鉴定。

楼主
28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5楼 是醉MM家的吗?

不是。本来准备在她家买的,但现货也要2到3天才发货,性子急,找了其他家。

29楼
小学三年级

很好看的花纹啊,求地址,有没有没铃铛的啊?

30楼
大学一年级

感觉这种小的应该多点叠戴比较好看,很不错呢

发布新帖